除了吃藥以外還需要做很多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康復之路上,要努力的很多很多,所以其實每個人都特別的努力,有的時候是自己不知道。

因為意外的藥不小心弄丟了,所以想說那就觀察看看,如果沒有安眠藥我的狀況會如何,結果我又開始了很久沒有的半夜睡到冷醒全身發抖,過一陣子又讓到全身冒汗,就一直在這個輪迴中經過一夜。後幾天開始感冒的感覺,鼻涕一直留,喉嚨痛。

回診之後醫師說這就是沒吃那顆藥抵抗力下降導致的(大家參考就好,畢竟藥物不一定是同一個喔~),所以也發現或許我還沒有辦法脫離藥物,但是我真的努力很多也調整了很多,但其實因為這幾天沒吃藥,剛開始的前幾天真的是超多夢,亂七八糟很混亂,但是我大概也屢出好幾條自己卡住的地方。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