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放空,迎接美好的新年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年了,這一期的遠見,「放空,美國最紅的腦科學」挽救了我爆炸般的腦袋,過年前無止無盡的各種紛擾,多希望全都讓冷空氣吹走,曾幾何時“放空”變成需要練習的一件事,想到這裡更是唏噓.... 我們用工作還有學習填滿人生的時間,閒下來了還會慌(這是真的),當我們站在思緒的迷宮之中,眼前似乎只有無窮無盡的充滿挑戰,每個轉角都可能藏著新的疑難問題(我們都很習慣處理問題),然而,想走出這個迷宮,只有一個技巧,能夠幫助我們找到出路,那就是放空。 放空,並非只是單純地休息或閒逛,它更是一種特殊的心靈狀態,一種專注於當下的全然放鬆。最最最讓我驚喜的是,台灣竟然也有,就在集集!(哈哈哈哈仰天大笑三聲) 興奮到這兩天一直推薦給各方好友,有機會一定要去集集集度放空學校,不僅免學費,課程人人可隨意選擇上課時間、上哪幾堂課,可單獨一人,也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上。 而且放空學校是威鋒數位公司的CSR(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完全就是我的菜! 好想趕快抽出時間去放空學校,覺得挺好的,也推薦給大家過年放空放好放滿。 擺脫不掉職業病,速速去查館藏,果真咱館藏就有一本«放空的科學»過年來好好地讀一下! 祝褔過年後每個人都電力腦力滿滿!

30會員
34內容數
我是小紅洵,斜槓圖書館員,內心擁有不甘平凡的種子,這裡紀錄了我從醫學圖書館員跨足到實證館員之路,曾前往英國諾丁漢大學Cochrane Skin Group學習檢索策略,過程中發生許多挑戰自己也挑戰他人的故事,一起來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