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Collage心靈拼貼®️成員卡工作坊-3.4月招生中|啟動你的內在蛻變之旅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當別人問起「你是誰」時,除了說出名字,你會如何形容自己呢?

是否有時會覺得,腦袋有許多聲音在打架?有所謂真實的聲音嗎?

我們,有傾聽到內在的聲音嗎?


每一個人都是由千千萬萬個「片段」所整合而成,有些是我們已經看見卻不那麼了解的部分,有些是我們幾乎不熟悉的,有些甚至被我們在無意識中埋藏而遺忘。

其實,這些片段就是各種狀態或身份下的我們;例如:「開心面向的我」、「焦慮的我」、「驕傲的我」、「憤怒的我」、「身為女兒的我」⋯⋯等等。

這些存於內在的各種我每一天都如影隨形,很多時候我們可能知道他們存在,卻不知他們為何在某一時刻突然出現。例如,我們或多或少都曾發現自己莫名地陷入了低落,發現情緒了卻不明所以,或許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內在的某個情緒或角色怎麼了。

而他們其實正是每個人的內在智慧。

與內在智慧做朋友,接納各個面向的自己,是療癒的開始。

而SoulCollage心靈拼貼®️就是在製作圖卡過程中,視覺化地將內在角色逐步辨認和記錄下來。

每一個片段都是千千萬萬個我之一,每一個都獨一無二,他們是我,我也是他們;他們擁有獨立的個性和想法,有各自的需求、偏見和目標。正是他們組成了「我」與「我的人生」。

而你想聽聽他們想對你說些什麼嗎?


「圖像可以繞過我們喋喋不休的邏輯思維,並推動我們深厚的靈魂智慧,在那裡你可以找到直觀的答案。」—Seena Frost,SoulCollage®創始人


「⋯我的眼妝甚至哭花了,但我已擦乾眼淚,我準備站起來了,我會很堅定地站起來。」——內在之一的成員卡【堅定】

「⋯我的眼妝甚至哭花了,但我已擦乾眼淚,我準備站起來了,我會很堅定地站起來。」——內在之一的成員卡【堅定】


SoulCollage心靈拼貼®️,以一把剪刀和一個口紅膠開啟的內在蛻變之旅。

透過引導讓直覺流淌,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圖卡,並以直覺的方式來讀卡和辨認出他是我們內在中的「哪一位夥伴」,這樣的過程將開啟我們更廣大的內在視野,同時也會看見更深層的自己。

由雙手所拼貼圖卡是一段能持續成長的心靈探索旅程,也是一套可以自我陪伴且使用一輩子的工具;當我們聽見內在的聲音,我們便會越加貼近平衡的狀態,貼近趨向完整且真實的自己。

榮格:與其當個完美的人,我更想當個完整的人。


raw-image


課程主要內容:

  • 認識何謂SoulCollage心靈拼貼®️
  • 認識心靈拼貼的套組之一【成員卡】
  • 動手做卡:運用圖像、直覺和想像力,體驗動手創造的力量
  • 讀卡練習:讓圖卡說話,辨認圖卡的身份
  • 練習擁抱直覺,讓潛意識流動


課程詳情

  • 課程時間:
    每堂3小時,目前共有兩堂時間可選擇
    3月31(日) 09:30-12:30
    4月14(日) 09:30-12:30
  • 活動對象:對探索內在有興趣的朋友(20歲以上)
  •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5號11樓之1(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或10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 https://reurl.cc/DoQ8nQ
  • 費用:$1,000元,僅需自備筆與筆記本
  • 人數:2人開課,5人滿班,歡迎儘早報名


想多多認識和為心靈拼貼,歡迎點選以下文章



Hi,我是禪繞認證教師Elaine。 禪繞是一種共樂又紓壓,同時還能創造出神奇作品的繪畫方式。讓我像老朋友般與你一同探索創作旅程裡的自信和快樂🌈 歡迎公私立單位邀約授課,各式合作請私訊粉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