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白日誌】 Day 1🌼 : 以靈性為主軸的觀察模式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一腳印(今天新鮮事):

  1. 開了一個Notion的database。 收集與監察我一天做了什麼,可以衡量我的愉悅程度, 記錄我的反省調整和因此催生的靈感。
  2. YouTube 創建2個商業學習播放清單。 分為:#商業主修 #志同道合的商業。


心情愉悅:

剛開始用Notion的時候, 以前覺得很複雜,現在剛好用得上,有很多模板蠻適合做收集數據的紀錄,然後我建立了一些適合我以靈性為主軸的觀察模式

包括:

當天的意圖練習

靈感

意識評分表

滿足感評分表

調整

感謝

超越


從我的滿足感評分表我意識到我的興奮點,當我「發現」很細小幾個步驟的試誤,這為我帶來「挑戰」,然後我可以從中學習到,或是僅僅是抓取到一些全新的東西, 那些東西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這改變了我正常認知,常規的思維模式, 超級到位到我的需要,幫我解決到痛點,今天的同步性很足我好高興。🥰🌟🌈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