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創勝心態 | 讓正向的信念成為邁向成功的因子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勝心態:喚醒內在動能,激發無限潛能的勝念思考

創勝心態:喚醒內在動能,激發無限潛能的勝念思考

🟧隨筆,創勝心態:喚醒內在動能,激發無限潛能的勝念思考

人天生就會期望受到肯定,我們總是會尋求他人的認同,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可以不要追求這些認同感?

上面這段話是我在看了「創勝心態」後腦中浮現的想法,有時候我們太容易,因為追逐外顯的成就而迷失自我,例如在理財時總是要比拚報酬率,上班時總是想要成為辦公室耀眼的存在。

透過書中的文字我發現,其實現在的你就算表現不理想,但只要你仍然積極進取,你的心態將會繼續推動你向前邁進。請你拋開喪氣的自己。

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價值,僅僅依賴於外部的認可,而是要相信自己的內在動力,只要持續努力相信我們也能邁向成功的道路。

更白話文的說法是,只要你能夠把握眼前,未來的你才不會活在後悔的回憶,讓渴望成為你生活的動力。

透過一步步地累積,你就會發現你不必過於證明自己的價值,因為努力的成果自然就會讓你感覺到豐收。

若要替這次閱讀「創勝心態」下簡短的閱讀註解我想可以這麼描述

成功絕不是偶然,而是透過正向的信念與努力不懈,交織而成!

🔴讀友選一本

有興趣本書的讀友,可以至下方通路選書喔!!!

博客來/金石堂/樂天書城/讀冊生活

Readmoo讀墨電子書/樂天kobo電子書/HyRead電子書

🟦關於Hank

目前Hank的沙龍文章,目前是採取開放式閱讀模式,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透過沙龍的方案來餵食我。走向開方式閱讀文章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我相信能遇到一群,與我理念相同的讀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關於我的沙龍

來餵食我❤

誠摯的邀請你與我一起,每天進步一點點,建立未來的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

《關鍵閱讀密碼》創勝心態:喚醒內在動能,激發無限潛能的勝念思考 / Denis Waitley / 平安文化 / 書目資訊

內容總結
創勝心態
3
/5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