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感的我很容易被cue-這是過去式了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繼續食汁

昨天看了影片

有一位女性分享她走向食氣的過程

一開始先從液體飲食開始

五年的過程

她一定會有想吃的食物

去到義大利不可能不想吃披薩

她的方法是咀嚼後吐出

主要就是喝液體


她的分享彷若是一張通行證

原本真的沒有任何欲望的我

今天又回到了原本會咀嚼吐出的我


她也分享了 她有時候會吃冰淇淋

然後今天我也吸允了小雪糕


看見這樣容易被cue的我

吸允咀嚼完後

真的很愧疚

但想到之前看的一部影片

說不用愧疚 就是告訴自己如何調整就好


我趕緊來到這

寫下對自己說的話

不用愧疚 我們有滿足不是很好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食汁的實驗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47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