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每個人都與生俱來療癒自己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世界沒有人會比我們的身體更愛我們自己,其實每個人一定都會有個自我療癒的方法,看劇逛街對我來說可能是休息,但不能解決我需要被療癒的情緒。

 我回想小時候,我曾經在被爸媽訓斥後,把自己關在房間,拿出一大疊的A4白紙,在上面亂畫,接著用剪刀把這些A4紙剪碎,碎到我不能再剪,最後把滿地的碎屑掃起來丟進垃圾桶,這時候我就感覺,我所有的委屈也跟著進垃圾桶了!

 催眠裡也有一項工具可以協助你,把滿腹委屈或不知道如何宣洩的情緒通通變成碎屑後丟到垃圾桶,如果你好奇是什麼,歡迎私訊我❤️

 你還有什麼自我療癒的方法呢?
也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