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可以跟自己好好對話的地方|潛意識小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了趟我的潛意識小房間

結果居然來到霍爾的移動城堡裡

那個霍爾的童年小屋

然後很帥的霍爾也出現在我面前來跟我聊天

他說了很多稱讚我的話:

「妳很優秀的!妳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而且妳不用跟惡魔交換契約就可以擁有魔法,超級幸運的!」

此時此刻我的腦海突然浮現我先生

我說:「我們的問題好像一直沒有解決。」

霍爾:「不用理他啦~那是他的課題,他甚至不覺得自己給了妳壓力,

要怎麼用適合的溫度去關心他人,是他的課題!」

我覺得這個小房間也滿好玩的,

跟我上一次進去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但是又很反映出我當下階段的狀態、

並且給我適當的建議,

如果你有不知道怎麼解決的困擾,

歡迎找我帶你進入你的潛意識小房間,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答案的!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