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的健康益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是由一位名叫神農的中國皇帝發現的。

一些茶葉不慎落入沸水中,

他試了一下,發現它令人振奮。

綠茶變成了

中國飲食的一部分和許多重要的健康益處

都歸功於它。

現在最近在這兩個方面的醫學研究

亞洲和西方正在提供科學依據

聲稱喝綠茶對健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好處。

茶的主要類型是它們的生產方式。

綠色的茶是未發酵的茶,

意思是葉子用於綠茶採摘後立即蒸熟,

以防止葉子氧化。

這樣葉子保持綠色和葉子內的活性物質

保留他們的品質。

 

雖然所有的茶都可以健康飲用,

但綠茶才是最健康的

含有最高水平的類黃酮。

最近的醫療研究表明綠茶在許多領域都有益

包括以下內容:

 

- 提升消化和呼吸系統的健康。

- 有效降低膽固醇

- 增強你的免疫系統功能

- 降低高血壓

-關節炎 - 抗消炎的作用。

- 口腔衛生 - 由於抗菌特性。

-皮膚狀況

- 降低血糖

 

以上

 

現代科學近來能夠

證明綠茶對健康有益

這主要是由於茶含有高

稱為多酚或類黃酮的抗氧化劑水平。

茶的抗氧化活性已與在許多研究中的水果和蔬菜。

一項研出的結論是,

每天喝三杯茶會產生相當於吃六個蘋果的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幫助你的身體對抗自由基

這會對您體內的細胞和組織造成損害。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運動後延遲性肌肉酸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節快樂2022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的力量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開始春季大掃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蘇錢錢《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書名: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 作者:蘇錢錢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1年6月(舊文重發) 文案: 溫妤被正當紅的明星男朋友綠了,還是在家裡破產的患難時刻。 渣男沒心,先劈腿,後嘲諷溫妤今非昔比,鳳凰變山雞。 這口氣溫妤忍不下去,分手後,她意外被一輛車撞了。 再醒來時,面前站著娛樂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小說推薦║蘇錢錢《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書名: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 作者:蘇錢錢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1年6月(舊文重發) 文案: 溫妤被正當紅的明星男朋友綠了,還是在家裡破產的患難時刻。 渣男沒心,先劈腿,後嘲諷溫妤今非昔比,鳳凰變山雞。 這口氣溫妤忍不下去,分手後,她意外被一輛車撞了。 再醒來時,面前站著娛樂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那些綠茶婊教我的事回顧我生命歷程中的人際關係狀況,綠茶婊名單上的人數跟手搖飲品店的品項一樣多,都可以開一間綠茶飲品店了,但,這個好笑的事實也讓自己認真地開始思考,是什麼原因可以任由這麼多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兒說故事
2024-02-01
那些綠茶婊教我的事回顧我生命歷程中的人際關係狀況,綠茶婊名單上的人數跟手搖飲品店的品項一樣多,都可以開一間綠茶飲品店了,但,這個好笑的事實也讓自己認真地開始思考,是什麼原因可以任由這麼多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兒說故事
2024-02-01
短文系列-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他嫌棄我穿地攤貨,偷偷的跟我那個綠茶室友一起把我綠了。  
avatar
北方老陳
2024-01-21
短文系列-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他嫌棄我穿地攤貨,偷偷的跟我那個綠茶室友一起把我綠了。  
avatar
北方老陳
2024-01-21
當姊妹淘是綠茶婊的時候綠茶婊姐妹開示:喜歡就去追啊!管對方有沒有另一半。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1-03
當姊妹淘是綠茶婊的時候綠茶婊姐妹開示:喜歡就去追啊!管對方有沒有另一半。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1-03
探索咖啡果皮茶:美味又綠色的新飲品,兼具健康功效!咖啡果皮茶,因為風味特別,其實喝起來的風味跟咖啡和茶完全不同,具有酸甜感、類似蘋果汁(看品種)、龍眼乾的風味,不管是否加糖,都很好喝,非常推薦嘗試!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綠的豆子筆記本
2023-11-24
探索咖啡果皮茶:美味又綠色的新飲品,兼具健康功效!咖啡果皮茶,因為風味特別,其實喝起來的風味跟咖啡和茶完全不同,具有酸甜感、類似蘋果汁(看品種)、龍眼乾的風味,不管是否加糖,都很好喝,非常推薦嘗試!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綠的豆子筆記本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