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瘦身菜單真的不建議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信大家應該在過年的時候都有被賈玲燒到,原先100多公斤的人,八個月內成功減重了50公斤,大家第一個想法應該跟我相同,就是賈玲的健康真的沒問題嗎?


答案是完全沒問題,【低醣飲食】是大部分人最安全減重的一種辦法,當然也是少部分無法嘗試的減肥辦法,如果有【糖尿病】或【腎臟病】的人是無法使用這套減肥方法。


當然我本身是沒這問題,但減肥的我們一定都會知道一點,吃蛋白質就要運動,不然就會變成脂肪,當然賈玲是用【生酮】去進行減重,問題這就來了,吃的變少了,蛋白質也攝取不夠的狀況下,你一定會跟我一樣非常飢餓,我就完全控制了開始炫飯、炫肉,嘎嘎香真的停不下來......


所以奉勸各位,八個月減重50公斤除了要有非常堅毅的決心之外,你還需要有簽約的違約金,同時還要有人監督你,重點是你還可以賺錢,不然這麼苦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做不到,畢竟生活已經如此之苦,再受這等酷刑相信人生估計過不下去了。


所以我要分享給大家就是減肥不是短時間,而是透過長時間的調整飲食,以及透過運動來進行的,沒有什麼減肥藥絕對讓你可以爽爽減肥,只要持之以恆,相信我們都可以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當然【生酮】的減肥方式個人覺得不錯,大家可以上網爬文看看何謂【生酮】減肥。


15會員
10內容數
我們在做的事情,並不適為了改變你,而是讓你發現你自己,並且接受你自己,自己絕對有能力改變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