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
TickTick:最強任務管理工具


😎大家好我是子人!大家的一天都是怎麼度過的呢?有沒有安裝過任務管理和效率工具呢?今天,我將和大家介紹我認為最好的一款任務管理工具:TickTick(滴答清單)




前言


任務管理,時間管理,效率提升一直是近年來很熱門的話題,隨著工作和生活忙碌度的增加,如何分配好每天的時間才是許多人面臨的課題。


每當我工作流程變得複雜且重疊時,一個優秀的任務管理工具就顯得尤為重要。


一款好的管理工具,應該有助於我一目了然地掌握每項待處理事宜的進度,避免任務重複或遺漏,並且最大限度提升我的個人效率。正因為如此,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時尚好用的選擇。經過不斷試用和探索,我發現TickTick無疑是我推薦的管理工具。





功能介紹


任務設定


Ticktick 擁有詳細而完善的任務設定功能,包含了名稱,備註,提醒時間,重複次數,添加子任務等等,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安排時間和任務細節。






任務管理




Ticktick 同樣有完善又詳細的管理體系,可以讓用戶用最客製化的模式安排自己每天的行程,具體的一些項目有矩陣,圖表,統計,習慣紀錄等等,中文端,應該幾乎沒有有如此全面而多樣的管理工具了。




付費會員

需要注意的是!Ticktick的部分功能是需要付費的,包含很多小工具功能,會員費用一年是888台幣,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不過免費的已經非常夠用了。





使用技巧

Ticktick

Ticktick



Ticktick 是一個複雜而繁瑣的工具APP,可以做到非常多樣豐富的效果,但同時,也需要相應的技巧來掌握這個工具。




分類:

設定

設定


Ticktick 允許用戶使用大分類來區隔不同性質的任務,並且再加上備註,善用這些功能可以讓你的任務安排的更加妥善,例如創造出:每日任務,學習任務,代辦任務等等的模塊。



小工具:



Ticktick 有很多不同的小工具,輔助任務,包含任務清單,統計數據,習慣打卡,任務月曆,周曆等等,當然了,其中很不少需要付費,不過瑕不掩瑜。






結語


Ticktick 是一個可以很好幫助我們的工具,讓我們能以更高的效率進行工作和生活,不斷的提醒我們,現在應該做什麼,但是,它也只是一個工具,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本身哦!


希望這篇介紹文章,能對你的生活和學習探索產生幫助,感謝您的收看。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內容了!我是子人,正在嘗試多樣不同種類的創作,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歡迎加入我的沙龍或是追蹤我,一起努力、學習!👍👍👍 創作不易,感謝收看,點個讚再走吧! ♥️♥️♥️♥️♥️♥️♥️♥️♥️♥️♥️♥️♥️♥️♥️


39會員
8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人!主要分享科技,AI,網路,新聞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觀點,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