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困擾?「Relaxed Rachel 放鬆瑞秋」這個podcast頻道是我的救星,近期試過最有效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超級難入睡又很容易被吵醒的人,
去年(2023年)夏天青蛙半夜嘓嘓叫真的是吵得我睡眠品質非常差,
還有好不容易睡著,結果還會被青蛙叫聲驚醒......
那一陣子我還因為睡眠不足偏頭痛到去看診拿止痛藥及肌肉鬆弛劑。

為了克服半夜蛙鳴干擾入睡的難題,嘗試各種辦法,
結果最後找到對我有效的方式居然是用spotify放podcast跟他們拚大聲

聽起來有點荒唐
但我當初是以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隨意找個冥想類的podcast頻道用spotify聽,
沒想到瞎貓碰上死耗子撞大運Bingo解決我被青蛙吵到睡不著的問題!

會特別用spotify播放podcast是因為spotify有「睡眠定時器」功能,教學如下:

raw-image

這樣就可以囉!是不是很簡單?

如果你也是有失眠問題的人,也試試看對你有沒有效吧!

嗨~我是踢娜~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在這你會看到關於國內外旅遊景點、美食探店以及生活趣事等分享,感謝每位被大數據帶來的有緣人,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需要的資訊及能給你的生活或旅遊帶來靈感,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不吝一鍵三連:愛心、收藏加會員~期待和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