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希納與「可愛」學生們之間的愛恨情仇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學日常


|教學日常-1|

raw-image


菲從學生時代開始做教學也有十年以上了

社會變遷,遇到的學生變化也蠻大~

我也遇到過不少有趣的學生XD想說有機會的話要畫出來

也算是給自己的教學人生做個紀錄,這樣感覺很有意義!



|教學日常-2| 

raw-image

最鬼故事的應該不是學生不知道 

而是我考前有畫過重點(

是說林布蘭特的光影我好喜歡ˊ///ˇ///ˋ



|教學日常-3|

raw-image


有時候就好忙好忙~~

然後還要注意不要被拖後腿( 誒



|教學日常-4|

raw-image


有時候就是會有不想要跟學生講自己的粉專

或是日常使用平台(((

還好我最近都畫可愛小動物比較多~(誒



|教學日常-5|

raw-image

追蹤菲希納很久的粉絲們應該知道

菲最早時期是忙於網路更新部落格跟漫畫投搞

在那之前沒想過要做教學

那時候比較少有漫畫教學,是有老師在做但不太好找

跟現在滿坑滿網路上各式各樣都有(?)

最開始菲是從個人一對一教學開始,我其實比較喜歡小班制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接觸到一些有趣的人~也讓我學到很多

我到現在還是相信,教學是雙方互相不是單一方的事

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都在學習啦~



|教學日常-6|

raw-image

有時候就是又好氣又好笑(?)

說他認真,不是

不認真也(?


|教學日常-7|


raw-image
raw-image


學生選擇老師的同時

老師也會選擇學生

我覺得雙方是互相的~彼此尊重很重要。

(然後下禮拜停更一次,積個稿:"3)



END

10會員
8內容數
這裡會分享菲的漫畫創作以及插畫研究、委託例圖 圖文創作每週三、六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hehina's ART 的其他內容
| 非商業委託 |價目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的直飛西雅圖想像生活節活動喔!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華航在信義商圈舉辦直飛西雅圖的市集活動! 剛好休假的我也有跑去躬逢其盛! 當然也有參加抽機票的活動! 我真的很愛華航! 美國還不曾去過!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西雅圖波音公司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8
【寶可夢GO】甜竹竹社群日行前懶人包 | 甜冷美后飛膝踢介紹5月19號就是甜竹竹的社群日,咱們的後宮佳麗又可以再添一名生力軍了。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5-18
遊帛琉送美金 0元飛帛琉 華航將直飛西雅圖、鹿兒島 遊帛琉送美金 0元飛帛琉 華航將直飛西雅圖、鹿兒島 美好帛琉 華航再增班,四月起 每週一出發再贈旅遊獎勵金 華航自四月起,新增桃園-帛琉週一航班,每週一、三、六直飛;7月15日起,再增週四航班,共計每週4班,每週一三四六都能探索帛琉之美,說走就走。另自4月1日起到6月24日,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爽新聞
2024-03-29
小魚兒“金”非昔比今日想起昨日的小游一下, 才發現魚兒們都長大了, 那時候的牠們 現在看看還是覺得很驚艷, 現今的牠們, 有幸還可以看到牠們長大的樣子(⁠≧⁠▽⁠≦⁠) 昨日的下班後看到的太陽, 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3-07
念佛三昧寶王論 (卷下) ‧ 飛錫法師道名一心。多想非道。— 瓔珞經 不念一切。唯念一佛。— 坐禪三昧經 取自 靈峰蕅益大師選定 《淨土十要》卷五 述曰。昔雲棲宏祖在日。深慕飛錫法師寶王論。及妙叶禪師念佛直指二書。往往博諏。未獲遘止。神廟末年。古吳萬融老宿某。偶於亂楮中獲一遺編。蓋二書合刻也。磨滅之餘。僅存墨影。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3-11-01
念佛三昧寶王論 (卷中) ‧ 飛錫法師是心是佛。是心作佛 . . . 以念佛故。佛從想生。故云是心是佛。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3-11-01
念佛三昧寶王論 (卷上) ‧ 飛錫法師清珠下於濁水。濁水不得不清。 佛想投於亂心。亂心不得不佛。 既契之後。心佛雙亡。雙亡定也。雙照慧也。 即定慧齊均。亦何心而不佛。何佛而不心。 心佛既然。則萬境萬緣。無非三昧者也。 取自 靈峰蕅益大師選定 《淨土十要》卷五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3-10-29
【熄星篇】第一百二十三章 頂飛莫娜有這麼一個瞬間,莫娜覺得我是在開玩笑,研究流程肯定搞砸了,但又見我好像是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讓她想暫時中止研究的話,又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而我則是已經迫不及待,單方面的宣布下一個環節正式開始。 「既然事前準備已完成,那我們就正式開始吧。」 說完,我橋準角度,就將腰部一抬,利用莫娜氾濫的愛液,將貼在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神話故事屋】夥伴篇04:柏菲希鄒族的司命神柏菲希(posonfihi) 她的衣飾取自楓樹會飛翔的種子,象徵著生命的起源。
Thumbnail
avatar
CurlyBeard捲毛鬍子
2022-12-02
換季憂鬱紀實|想起西雅圖偷飛機的那個人本篇可能有點負能量,我的憂鬱記事,請容易共感或是不喜歡接收負能量的人小心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