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簽破百萬美元,球團才有耐心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簽約金」是球團衡量運動員對團隊的價值評估,包括潛力、實力、知名度等;而從另一個面向來說,藉由簽約金的金額,也讓運動員知道自己對於團隊所需要負擔的責任。

因此簽約金越高代表運動員被看重的程度越高,那麼簽約金達到多少金額是指標呢?就有位資深前輩提出了這樣的觀察見解。

必須說這樣的分享出來後,也算是讓運動員、教練、家人們有一些門檻概念。在臺灣當競技選手,很可能是頂尖一流的高手;但是放眼亞洲、歐洲、甚至全世界的時候,百大新秀、前1%的潛力選手、未來之星等等,很可能連邊都沾不上。


哪怕是高價簽約金選手,也幾乎不可能馬上就是屬於團隊的即戰力成員,必須要再經過更多的培訓、更高層級的實戰練習、通過球團的考驗,這段時間至少都要三到五年起跳,更何況簽約金頂多代表期待跟想像的美好未來,並不完全保證甚麼。


因此有被球探鎖定之後,不妨透過開出的簽約金來評估審視自身的未來跟可能性,給自己尋找出較有發展的將來,旅外的環境跟狀況可是非常嚴峻的😌😌😌

9.8K會員
201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旅外生活-冰島行 冰島--一個洗滌身心之處
Thumbnail
avatar
Ying Chang
2023-12-19
旅外記事|職場上的英式溝通典範 The Professional British Etiquette (持續更新中)自從我更換組別之後,我加入到了一個非常「英國」的團隊。這三個月來與他們長期合作,我每天都是多重學習,消化新知之外也在消化語言的精緻度。除了持續讓語言能力深化之外,隨著時間推移,我也越發得以從英國同事們的語彙跟對應的行為,看到這個團隊裡英式的文化成分。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3-06-14
旅外記事|最好的品質與成功源自於量級訓練:別因量級還不夠,就急著自我否定每個人根據天賦與訓練都有一個成功率,就如同並不是一個偉大的作家每一篇都下筆必成:她一百篇裡面只有十篇膾炙人口,機率已經很高,是 10%;但爆文是隨機的,有可能第 1 篇就爆,也可能寫到第 10 篇才爆。如果這個作家母數太少,那她可能會被誤導以為她不好。但事實只是,她只是沒有足夠的量級讓她知道她的好。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3-03-02
旅外記事|不會再回來的時光 For those gone days(2015)我利用異地在重創我自己,感官的利刃劃開我生命中成形的膿,等它重生。曾有句話很美,它說:三十歲之後的人生是年少記憶的複沓。就好比趁著在青春尚未乾涸之前,在彈性的空間裡置入更多多彩的元素,而隨後的人生時光,在回味、咀嚼、驗證之中,才能以更溫柔的姿態面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3-01-25
旅外記事|Meta 大裁員下的倖存者或許有不少人看過這個新聞:因為集團策略方向失準,臉書集團 Meta 決定解僱 13%,一萬多名員工。報導上的一行,沒什麼重量。對於臉書員工卻不是:上週是非常恐慌的一週。「個人即使等得及,時代是倉促的,已經在破壞中,還有更大的破壞要來。有一天我們的文明,不論是升華還是浮華,都要成為過去。」——張愛玲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2-11-14
旅外記事|當英文的愛比中文更易說出口我在語言切換時,思維系統會跟著切換之餘,社交模式也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參差。最明顯的範例是在對他人說「愛」與「思念」這件事上:我明明已經是情緒表達豐滿(expressive)且不吝於表態的人了,但對我來說,用法文講愛比英文容易;而用英文講愛,更比中文容易。 說句「I love you.」到底有什麼難的?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2-10-14
旅外記事|最後殘存的慾望:美感體驗作為我生命中的蜘蛛絲我又很久沒發言,但想來說一點關於髮型以及美感體驗的細瑣事。兩個月前我的精神狀態潰散到幾乎要尋求心理治療時,除了時間感混亂、注意力潰散,以及無法動用抽象推理等很明顯的認知問題,我是幾近「沒有」慾望的。無欲無求,且沒有心靈滿足感支撐的時候,生活就是死水,乏善可陳到,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捨棄。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2-08-27
[旅外] 2016.04.07 巴黎 - 蒙吉街、淺談法國人法國人是個非常慵懶愜意、重視休息的民族,在博物館、公園,處處可見椅子、沙發,甚至是躺椅,沒有椅子也隨時能席地而坐;坐著除了休息,也是在絕佳的距離位置賞畫、看風景、感受舒適的太陽溫度。他們熱愛太陽的程度,是即使店外沒有空位了,也要把店內的桌椅搬到外場。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1-10-21
旅外記事|革命後法國貴族的當代記事:法裔同學的口述家族史這些看來十足特異又迷人的歷史細節擺在眼前,說要目不暇給是不可能的。我反芻我對於同學的評價,究竟是因爲貴族血統這個名詞變得更加立體豐碩?還是更加平面刻板?後來我卻想通了:這個同學之所以讓我或是其他同儕對他總抱有一絲尊敬之情,是因為他對於團體的貢獻以及耐心。藍血之於他,並非核心,只是錦上添花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1-05-13
釀影評|《從前,有個好萊塢》:毫無例外地,又是從後現代去看昆丁.塔倫提諾他們就像佛教裡面講的「無明」,被某些衝動與環境所限制,然後忽然之間會做出不可思議的舉動。但這些舉動很難說是瘋狂,《從前,有個好萊塢》的人並沒有辦法瘋狂。他們只是不斷地練習練習,或試著接受各種命運所增添之台詞,然而在某一瞬間,你好像突然通曉了一切,完成了一次無與倫比的演出,就像最後拿著噴火槍狂噴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汪正翔
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