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的土壤檢測儀|生活拾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愛旅行的土壤檢測儀|生活拾穗

《前言》

日安,我的朋友,我是石頭哥!我想有在追蹤石頭哥 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石頭哥繼三月扦插成功 #雞蛋花 9株之後,週日展開 #蔓玫瑰 #扦插,由於感覺花朵有點枯萎,因此我在Momo買了一支土壤酸鹼量測儀器,想確認一下土壤的狀況。

《我的土壤生病了嗎?》

沒插入土壤不知道,一插入竟然顯示ph 3.5,簡直嚇傻了我~這也太酸了吧! 立刻感覺需要進一步了解土壤的狀況,乾脆買一支八九百元的試試看,所以我又在Wsensor下單購買了一支S-1000的土壤電導率檢測儀器。我想說Wsensor就在台北,應該很快就能收到儀器…

《愛旅行的土壤檢測儀》

今天收到email通知才知道~天啊!我的量測儀器也太幸福了吧!下單台北,從2024年6月14日包裹信息已經被法國巴黎接收,接著隨著 DHL旅行,從法國巴黎、德國萊比錫、德國漢堡…,後面旅程不知道還會持續去哪些國家哪些城市呢?我還蠻好奇的,持續追蹤 DHL吧!

《小結》

這次添購土壤檢測儀,看到S-1000這麼幸福的旅行,真的讓我會心一笑!唉,高壓忙碌的生活,難得看到這有趣的email ,我想即使是再平凡的日常生活,只要多一點點的小插曲、小迷路,也許你也能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樂趣喔!



100會員
121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惡魔】17. 泰勒希的旅行小卡  「妳喜歡就好。想回去了嗎?」他小心翼翼的問,向苒染愉快的點頭後反問:「我們還有可能再來一次嗎?」   「如果妳不會怕的話。」   面對如此天真的少女,他第一次露出真心的笑容。   「我不會怕,還想再來!」   「那麼找一天,我會如妳所願。」說完他將手掌輕輕蓋住向苒染的眼睛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4
【親愛的惡魔】16. 泰勒希的旅行小卡  向苒染隔天一早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手機,看到那串數字還好好地躺在自己帳戶裡面,她嚇得再度在房間裡尖叫!   齊爾德正在享用自己的早餐,隔壁向苒染的尖叫聲讓他有一瞬僵住,下一秒就忍不住噗哧一笑。   凱莎和泰倫正在服侍齊爾德吃飯,聽見那巨量的尖叫聲也偷偷勾起脣角笑了。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2
Music!五福再創歷史新高~一個人,一生只戀愛一次,是幸福的。不幸,我剛剛比一次多了一次~唉,愛旅行男人都是渣男……五福再創歷史新高…… 關於五福,或許放開一點道德標準,他可以再渣一點,你可以不愛他,卻當他是個朋友:「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並一起自我作賤 — 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Giro,還想有第三次,誰在意多幾次高潮呢~呃,高潮迭煙火秀… 多年後,或許你會想起阿福,或許你忘了他,就像人海茫茫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5
想體驗不同文化?除了空服員、外交官等,還有哪些適合熱愛旅行的工作文章介紹了除了空服員和外交官等常見的出國工作,還有其他適合熱愛旅行和體驗不同文化的人的工作,包括互惠生、運動招募人員、舞臺助手/巡迴工作人員等。對於想尋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的人來說,這份清單絕對值得一看。
Thumbnail
avatar
duaniverse
2024-03-01
徐佳瑩〈在旅行的路上〉:細膩的思念,「愛台灣」的柔軟體現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複習著歌單,突然又被這首歌打到心坎。隨著歌詞中每一幕、每個點,都慢慢地跟生命中每個階段遇到的不同的人們經歷過,每次聽這首歌都像快速走一遍人生走馬燈,每一段回憶在短短的五分鐘內輪番登場。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1-04
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校園戀愛新番推出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高3で免許を取った。可愛くない後輩と夏旅するハメになった。)第一卷是GA文庫發佈的作品,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違反校規偷偷去考駕照,卻被“不可愛”的學妹正好撞見,以此把柄脅迫一起去暑假自駕旅行,男主角究竟選擇是開車呢還是“開車”呢,夏日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5-28
愛 請坦率—(29)旅行的自由24號晚上,我下班去外帶了兩個臭臭鍋去找小清。小清看到我很開心,直接像隻無尾熊的抱著我,我手裡拿著兩大袋食物被卡在小清套房門口動彈不得,等小清抱怨完台北好冷,我不來看她害她很寂寞之後,才鬆手下來讓我進房間。 我問小清這樣夠嗎?還要不要再吃些什麼?小清握著手裡的熱奶茶,心滿意足的說夠了!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2-03-15
由「艾蜜莉在巴黎」談旅行中的艷遇(2)D.C.的地鐵,基本上才是在D.C.天天都要去的景點 我其實一直很想到很遠的國外旅遊,看看不同的風景,可是我一直以來都在設限自己。 我的藉口是,我沒錢,沒時間,也沒有勇氣出遠門,我很怕在國外把自己給搞丟了。 剛好這位朋友的邀請很吸引我,加上之前到處參加社交活動的日子,我也累了;這建議剛好觸動我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0-12-04
由「艾蜜莉在巴黎」談旅行中的艷遇(1)最近有一部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在netfliex超火的;有點像是慾望城巿那一類的美國影集。女主角穿著美美的華服,有著不錯的職業與專長,在一堆菁英男子之間穿梭尋找愛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0-11-13
旅行觀察//旅行的豔遇、厭遇,最後成為真愛的可能?愛情生成瞬間,如果是一種化學反應結果,到異地旅行,是一款綜合性的催化劑。那可能是1毫升來自文化衝撞、1亳升帶點瞹眛的中介語言、1亳升從來沒有獲得出生地朋友從未認同過的價值觀、5毫升的荷爾蒙激素被挑起、6毫升的異地冒險勇氣…。實驗的過程與結果,也許都是真愛的某一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天線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