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選擇{先苦後甘}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宥爸的長期投資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評|《我選擇勇敢》 偶爾適合新鮮人的自傳雞湯《我選擇勇敢》偶爾適合新鮮人的自傳雞湯
Thumbnail
avatar
拖延症小姐的囤書櫃
2024-02-1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善良的人 記緊先對自己善良!YE AHS《我內心強大的小孩》心不禁慌亂起來,在糾結是否發佈的時候,YE AHS的老爺跟阿叔,掃著手中的結他,試圖喚醒昨日那個敢愛敢恨的內在小孩...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8-14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是時候向老海鮮說不!陳樂頤 阿左《食鹽之道》難怪無論是CHOR的編曲還是「阿左」陳樂頤的聲線,也是如此強硬,爆發力也是如此的大,正是因為一顆一顆的鹽粒,淹沒了我們的無數個點子。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4-17
先苦後甘,我昨天的選擇是正確的說實話,雖然我昨天買的火雞肉飯,壓根兒不打算在我的味覺脫敏訓練以內。 因為,我沒嘗試,就知道,火雞肉飯對我而言,口感是剛剛好。 先苦後甘,就有感到成就感 可想而知,那晚,吃了兩個小鱈魚丸之後,在吃法國吐司過程,吃到哭。 可以說,在味覺過敏的自閉症者,剛開始進行脫敏訓練,必然是痛不欲生。 因為,自閉症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2
3/29選擇權結算日行情,主力如同我昨天說的,絕對是先拉指數再說!有人可以賺五倍,甚至賺十倍!這就是結算日行情不多說廢話,我直接上圖囉!昨天就有跟我的讀者提醒,主力有拉高結算的意圖。因此早盤就不拖泥帶水,直接把指數拉100點,昨天夜盤上下洗刷,讓選擇權put call價格雙殺。我當然買不到最低點,因為那是半夜2點後的事......今天還是有偷賺2倍行情。你要不要一起來學習操作選擇權?學費很划算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是神?是妖?是仙?是魔?全在你的選擇|Jeremy李駿傑《九》「What should I do?」在妖冶的電子節拍和Synth背後,Jeremy一直在一個又一個的交叉點上暗忖著,到底是進?是退?向左?還是向右?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8-31
媽媽不捨貓咪乳糜胸選擇安樂,利用離世溝通解釋道歉 貓咪小天使:我先打個盹去文:柚子貍 小米是一隻身材很有份量的貓咪,但當時媽媽給我的照片可能因為角度的關係,我還沒有看出小米的噸位,只聽媽媽說:「對不起我把牠寵壞了才有這樣的身材」,直到溝通完,媽媽補上一張經典”巨”照,才發現祂還真是比橘貓更有份量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3-29
看待拒絕,給自己這 2 種選擇就好/ 個人品牌的迷思 / 我從鮮乳坊創辦人身上學到的 5 件事你不需要是在產業內做一陣子的人,當你在生活中注意到一個問題、一個現象讓你不甚滿意,曾出不窮時,這時也能試著開始想:「我能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2-03-16
送給那些和我一樣,忙著符合別人期待的你,如果能先討好自己,就先選擇讓他人失望吧我們需要符合期待嗎? 從小當個乖小孩的期待,認真唸書、乖乖做作業,不吵不鬧,大家說,真是好帶的小孩,我聽著心裡甜滋滋的,我醉心於被稱讚,然後每件事情,我都希望是能夠被稱讚的。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2-01-29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 選擇愛你之前,我必須先承認我愛自己!《誰先愛上他的》並不是一部描述同志愛情故事主題的新片,然而,它在我眼中依然是同志電影中的佳作。這部電影的故事線以同志愛情故事為發展,亦在故事中融入了親子教養的省思,並以詼諧幽默的方式敘說一個複雜的社會議題與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