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二、三事(十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四)

記憶深刻的是有一次公民課老師叫我帶著一個「木雕」,那個木雕放在講台上老師教我們怎麼戴「保險套」😂沒錯!那個木雕跟陰莖長得一樣,不過實際大小應該跟人差很多⋯那木雕直徑粗有10幾公分⋯應該不是人類的標準吧!😂第一個上台的人是校草⋯他完全不緊張😓學老師樣子去戴⋯戴好戴滿!下一個他點名我⋯我忘記我怎麼戴了!只記得超害羞的⋯全班都盯著我看⋯哈茲卡西🫣手忙腳亂的,但記得我有完成啦!戴上去了⋯那是我的第一次戴😂

小藍長大之後還是會來我家玩,但我已經忘記玩什麼⋯記得那時候家裡蠻無聊的🙄!到底能玩什麼⋯有一次我帶他去看電腦,打開邪惡D槽打開影片給他看(D槽邪惡是因為男生A片都藏這裡😂),結果我去泡泡麵⋯之後就是他看A片我在旁邊吃麵⋯小藍看著螢幕邊轉頭嫌悪看著我說「 還有什麼fu」,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奇怪🤔阿偉應該是我們之中最色的,每次去他家用電腦時⋯A片網站永遠是開的!你永遠能點擊繼續播放⋯他真的很飢渴😂

某次我泡著漫畫店看「神兵玄奇」的時候,國小安親班同學「小白」蹲在我腳踏車附近偷偷摸摸,可是我有看到⋯卻裝做什麼都沒有看到⋯出去的時候發現自己車上的「火箭炮」少一個,我當下笑了一下(應該看起來很邪惡!😂)馬上騎腳踏車去他家樓下看著他腳踏車⋯直接拔走椅墊回家讓他不能騎車(除非他想唱菊花台😂)之後他打電話跟我抱怨說「椅墊被偷了😂」,我還故做驚訝說「真的嗎?」之後裝作若無其事的安慰他⋯後來小藍拆了我放在家中小白的椅墊,把擋泥板裝在他的腳踏車上,不得不說那時候每個人腳踏車都在比「炫」,變兩個擋泥板翹翹的,我是淑女車坐在後面椅墊上⋯以為自己在騎哈雷機車!

我們學校有辦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麻煩的是要自己動手做晚餐,才國二哪裡會做菜⋯但誤打誤撞下⋯還不錯吃😂記得那天我有一個開玩笑⋯然後那個女生哭了⋯我跟他道歉很久才得到原諒,那時候給我震撼很大(國中生初次體驗人生😂)⋯這讓我知道「語言是可以傷害人的」,這讓我之後謹言慎行!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底線、地雷,所以在方格子裡我常常開自己玩笑😂話說回來這個隔宿露營就像是夏令營,每個人都要穿軍裝白天的時候嚴肅踢正步⋯不過營火晚會的時候就瘋了,帶我們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在跳「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之後我們也瘋了!重點那是我們第一次沒洗澡睡覺😂晚上睡帳篷😂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討論區置頂的「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6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久沒有寫寫雞湯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關於「我」的故事(1)我是非常矛盾的存在。 從小就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廢,一方面又很中二地希望有人告訴我,我是非常非常寶貴的存在,是這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人。 小學三年級歷經阿嬤的死亡。從一開始的悲傷,到後來的麻木,照樣度過自己的日常。我體會到沒有什麼非我不可,即使今天沒有我了,地球依然會轉動。 小時候活著的目標
2024-06-16
關於我的音風景第一次看到「音風景」這字眼,當然在日本的旅程中。 與日本音風景百選的相遇,進而展開自己的音風景系列。
Thumbnail
2024-03-20
關於我的閱讀我好像是個沒什麼耐心花兩個小時看一部電影,卻願意用十個小時讀一本好書。 大概是在20多歲的時候吧,我意識到讀書是一個CP值很高的投資,“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什麼,但閱讀可以提高認知思維。
2024-02-23
關於我的娃娃會變臉這件事各位還記得我之前有發過一篇有關曼德拉事件的文章嗎? 那時我說到了這有可能是由記憶錯亂所造成的事件 而今天九尾就要來說說九尾自己本身記憶猶新的一起記憶錯亂的事件
2024-02-10
關於我的6項成長體悟距離20歲已經10年有餘(倒吸一口氣),如果以台灣女性平均壽命83歲來看,不出意外的話已經過了1/3的人生,與以前建構在理想中大人的生活樣態有一段現實中的差距。 想把在心裡升起「如果早點知道就好了」的想法記錄下來,也許過幾年後又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Thumbnail
2024-02-05
【人際互動01】關於我那不能大於二的病我真正開始感受到比較具有排他性的友情,大概是從國小高年級開始。在高年級以前,我大部分都展現一種「人人好」的形象,一下跟這群人瘋跑、一下跟那群人打鬧,有時候又跟另一些人一起打球。並沒有那種「我跟誰是同群的」意識。
Thumbnail
2023-08-31
〈關於我的時間〉佳作二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對時間的安排感到困擾,有的人覺得時間不夠用;有的人無法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因此時間管理是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進行時間管理能妥善幫助我們分配自己的時間,讓我們清楚知道每個時間點該做的事。
Thumbnail
2022-11-09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二號寫作就是把當下想到的話寫下來,然後之後變黑歷史--寫到一半突然這樣想 2022
2022-05-25
關於婚姻家庭,我的成長路(二)-長子角色劇本上篇談到,由於以一個outsider之態捲入了先生的家庭系統中,我得以以一雙較為客觀的眼睛實際觀察及體認到這個系統當中的愛恨情仇、及人性中最根本的美醜,而人性是互通的,因此,我也更加看懂了自己原生家族中的系統,及每個人在這個角色中必定會演出的戲碼及內心小劇場。
2021-02-18
【為何現代教育需要進化】談人權等於無法教?關於威權教育的強大影響力與我們如何對待人(二)接續上文談到「學校教育」與「義務教育」的起源目的,是以當時國家認為的社會需求,企圖透過教育把學生打造成符合這期待的模樣。接下來的兩篇將延伸這個話題,進一步討論與現代教育原始目標相關,至今仍牽動許多國家教育的兩股深層力量(也可以說是兩種深層的意識形態)。這兩股力量對很多地方的教育與社會文化影響之深遠,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