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過的那些數字

2018/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1
0800092000
這是我看到這個題目時,第一串想到的數字。
雖然我沒有坐骨神經痛,但是默默地不知為何這支電話就這樣背起來了。
平常腦袋小到打電話訂便當還會打錯電話,
這支電話好像有種魔力會綁架腦袋似的。
這段廣告既沒有令人共鳴的廣告,也沒有意想不到的創意,
為什麼會這麼平凡的幾句話會讓人印象深刻,
剛剛google了一下廣告行銷的評論,
只找到一則寫道:因為他的目的清楚直接,讓目標對象快速理解。
有沒有哪位大德可以幫忙解答提供意見意見嗎?
17-2
我在背過的大大小小的數字中,印象最深刻地就是爸媽的手機號碼。
那時我只有5歲,幼稚園大班,隔天我就要參加幼稚園的校外教學,理所當然的,我興奮的不得了,一整天想到隔天來場大冒險,就會笑得闔不攏嘴,但我爸媽卻擔心到不行,尤其是對於媽媽來說,這可是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無限的小劇場在媽媽的腦中炸開,深怕我會走丟落隊,深怕我會被壞人拐走,深怕我在路途中拉肚子等等等,一想到什麼,就突然從椅子上彈起來,開始忙進忙出,並塞各種東西到我背包中,以遇防各種的“萬一”,連背包上的米老鼠圖案也擠到變形。
最後,媽媽給了我張紙條,上面寫了爸媽的手機號碼,要我遇到問題,就馬上打公共電話回家與媽媽連絡,並千篇一律的念著不要跟著陌生人走,提醒我要待在原地不要亂跑,直到幼稚園老師來找我,並要我背出家中的電話號碼,要我一次次的大聲朗誦出爸媽的手機號碼,直到她確定我完全記得。
那時,我只希望媽媽不要再忘記,我已經背誦成功好幾次了,並不時口中喊著:「我已經大班了欸!」想要提醒媽媽我已經不小了,心中好不得意。
17-3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曹呂王之一為了準備出最美好的課程給小朋友們,告假一回,敬請見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