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說人類圖:PHS實驗二三事 (5)

2019/03/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週:2/24~3/3】

出差美食當前
  真是難以置信,沒想到一轉眼,PHS就進行一個月了?
  整個實驗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非常符合1/3人生角色裡研究—試誤—修正—再試誤—判斷斷裂或持續的模式,並且確實從中得到很大的實驗樂趣!回頭看看過去幾篇文字紀錄,我總是想方設法微調執行方式的細節,喜歡找尋符合Color5、Tone3各種有趣不一的吃法來玩玩看,每週都要有點不一樣,寫文章聚焦的地方也略有不同,希望整個飲食實驗過程不只我自己受益,也能激發他人熊熊燃起嚐試的玩心。
  不知道這種我流式(10-34)、找意義式(28-38)、聚光燈式(9-52)的寫法,是不是會讓擁有17-62這條通道的人很受不了呢?也許第一篇就棄文了吧XD
  引言至此,本周我的PHS進行得如何呢?很遺憾地,我仍然抵抗不了邊吃東西邊看Netflix 的壞習慣,活生生成了一個沒好好進行PHS的教材,也就是,有遵照PHS吃就不會胃脹氣也不會吃多,沒照著吃就是暴飲暴食的常例狀態,屢試不爽;因此,從下週開始(也就是明天),我決定再嚴格一點執行,吃飯只盯食物,並且——

公佈體重變化,讓數字來說說話!

  嗚嗚,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就算蒸發了還是會水循環變成雨(不是這樣),所以,雖然不知道有誰在看著,我下週就開始要赤裸裸(沒有)地公開體重機了。
  呃,是體重機上的數字啦。
  好的,愚哏休提,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兼順便複習一下我的PHS筆記吧!上週整理了Color1、Color2,接下來就介紹同為下卦的Color3囉!
Color 3: 對Color 3 來說,食物的「溫度控制」是很重要的,而飲食的冷熱加工與否,則是看第一個四箭頭第一個(左一)的方向。Color3左箭頭的朋友要吃熱食,也可以吃辣升溫。無辣不歡的人有福了!
  因為飲食的先決條件是「渴」,有感到渴的感覺就要飲食。水對你們非常重要(左箭頭的身體本就容易乾),可能常常感到口渴,口渴不如就喝了吧別忍耐了。

  這邊所謂的「熱」只要高過體溫即可,不用強求一定要達沸點之類的,人類圖飲食實驗的大前提是好好吃飯,並且活著,不是嗎?另外,Joyce補充了一個隔水加熱的舒肥法 ,感覺很威,Color3 左箭頭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至於右箭頭的小夥伴就是要吃冷食了;不過切記,不是說吃冷食就代表一生都只能吃冰淇淋了啊!只要比體溫低的食物就可以了,或者飯菜放涼也可。日本人中午不都愛吃冷飯便當嗎?其實如果習慣了這樣的吃法,冷食不成問題的。但若是愛吃辣的Color3右箭頭的朋友,要吃PHS就有難度了。
  另外三個以環境為主的Color,請靜待下回分曉!
  感謝閱讀到這的你妳,翅膀子猛虎伏地跪了!
  文章結尾不負我Tone3之身,來一首吃飯配著的歌曲:
即使沒有人在乎我在乎的事,我也拚著命煮字熬故事,這難道不是活著該做事。誰教我有28-38和10-34 XD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