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傷了你(15)

2019/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鎖我
本以為反正你封鎖我,那應該就沒事了,我們不會再見面、聯絡了。
我聽小陳說,你和小米那群朋友說我的壞話。慧慧還跟小陳說:
「沒想到小花居然是這樣的人!」
小陳看不下去,覺得這樣對我不公平,鼓勵我可以多和這群朋友見面,聊聊我自已的故事版本。
我想,反正我本來也她們不熟。她們是你的朋友,你需要她們當你的朋友,多過於我需要她們知道我是無辜的。
有人不喜歡我,雖然我也很不高興,但我現在也顧不了別人的意見了。
朋友常常擔心你會找什麼理由,要跟我見面之類的。最近恐怖情人很多,電視節目常常討論如何面對恐怖情人,所以和朋友討論後,我也想好對策,萬一你突然說要見面什麼的,我應該如何應對。
那天節日,我去朋友家玩。你傳訊息來,問我在嗎? 我說我在外面。雖然已經過了一陣子,你也封鎖我,但是收到你的訊息,仍令我膽顫心驚。
隔一週,你又問我在嗎?我一開始想說假裝沒看到就好了。後來想說遲早要回答的。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
後來,我直接問你到底要幹嘛。
你居然問我,幹嘛還要回覆你?
你傳訊息給我,我回覆你,還要被你罵? 是你先主動來找我,不是我去找你的耶!! WTF!!
你真的一點都沒有變。
你說,你以前說了一些話,但你不是那個意思。
你什麼意思並不重要。你怎麼跟別人說我,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你希望別人都覺得你很可憐,因為我是賤貨。
重要的是,我知道,你願意傷害我。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