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倫理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一群山友去爬山健行途中,偶遇一座小學,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在校園內逗留太久,在校門口大大的醒目的標語吸引我拿起相機,將它拍照留存。
標題是「人生十二堂道德課程」,在都市的校園裡面未曾見過,對我來說也是小學時期才曾在書籍中閱讀的,感觸好深吶!它的字義不深,卻每句都重要,確實是人生的重要的十二堂課程。我自認為這是「生活與倫理」,感覺自然而不會有壓力,可以隨時警惕自己的為人處事,不要與矩。
回家後偶而翻起照片,看看這十二堂課的內容,在夜深人靜時分,細細讀,細細自我盤點,自己做到了沒?頗有一番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