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老師給學生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
  我是你們未來一週的英文代課老師,你們可以叫我Grace,我的階段性任務是接續美芳老師把本週進度上完,這個情形有點像你每天搭同一班校車上學,今天忽然發現司機換了人了,放心,學校找的代理人一定是有駕照,不會把車開到人行道上,但她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了解這部不熟悉的車和乘客們的需求,也需要車上的乘客一起協助,為了大家的安全,請勿將頭手伸出車外,繫好安全帶,我會專心地開往大家想要去的目的地,高三時間每分每秒都很寶貴,但心理狀態卻很複雜,有點像班上每一個份子都是不同顔色的顔料,混在一起會變什麼顔色,誰也沒把握;相逢自是有緣,課堂上為了全體我只能專注在教材上,但下課後我很樂意為你解答英文和部分非英文問題,我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愈早突破彼此的磨合期,對我們彼此愈好,That’s all.
Ps 新司機的開車模式一定和前任司機不會一模一樣,但我相信乘客應該不會介意吧?畢竟我只是代課老師,辛苦你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媽祖繞境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夢自己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山上的小郵局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眾「生」相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生」相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年輕時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雲端教室翻轉:以VR數位藝廊優化老師與學生對作業的思考設計本文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部主要介紹藝廊賞析的教學反思與價值,下半部則介紹VR數位藝廊工具的基本特色 這次IPOWER火速地召集各地人力,舉辦了為期四週的線上夏令營,提供給各地社福單位報名參加,讓疫情關係無法受到課後照護的孩子們,能夠有精彩的暑假,而我們這次的階段性成果,便是以線上藝廊與大家分享唷!
    Thumbnail
    avatar
    IPOWER Alliance NPO
    2021-08-06
    台南霧眉#美的很自然,小默老師給妳這樣的感覺~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這麼美的霧眉 熒幕前的你 是不是也想擁有 50%的運氣都藏在漂亮里 努力做到美得自然 而不是老的自然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7-24
    老師和學生的電腦能力會愈來愈好因為疫情,就要天天戴著口罩,做每件事情都要洗手,而且大家都十分緊張。 因為疫情擴散的原因,使得學校開始要我們學習在家裡用視訊方式上課,昨天老師就請我們在家測試視訊,看看可不可以,但只有3個人可以配合老師,有些人家裡沒有設備可以上網,要怎麼上課?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12-08
    沒有耐心的老師, 帶給學生的創傷無限小學時的我,是個甚麼都不懂的孩子。算術很不好,對錢沒有甚麼太大的概念。明明身上只有三塊錢,卻跟老師說我有錢可以繳運動服。進小學一年,算術沒什麼精進,反而看透了人性黑暗。初入小學這個小社會,是個新老師當我們的班級導師,她叫佩芸。很年輕又有氣質,可謂微微一笑很傾城。綁著一個公主頭,烏黑亮麗柔順的秀髮及肩
    avatar
    Joyce的旅行札記 Joyces Diary
    2020-05-23
    "有給學校的老師送過禮嗎?"原來他的一位女同事,老公是國際學校裡的老師,依照女同事的形容,基本上她老公是每天禮物收不完。也許國際學校的學生家境都屬優秀的上流等級,專收些外交官之類云云家庭背景的學生,總之每天都有出國請假到處旅遊的學生,所以回國難免都是一堆伴手禮。
    avatar
    廢柴生活日記
    2020-03-01
    國一日誌 35 程式設計老師托自學生代為處理的業務2013-6-16 收到程式設計老師寄來的一封信,上面這樣寫:  「老師您好:這週6/21(五) 本學期最後一堂電腦繪圖社活動, 主要就是頒獎,我想就依大家共同排序的結果來決定名次,隨後就讓大家玩電腦吧,抱歉,當天我無法到場,要去台南成大開會,自學生會出席代為處理。
    avatar
    Ocarina
    2019-11-14
    老師與學生——教師節前夕的感想我也常常想到孔子所說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相信人生路上與我們相遇的每個人,都可以是我們學習或反省的老師,為我們帶來人生的感觸,就像這句著名的話「當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出現」,重要的不是我們運氣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