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T敲打百日聚焦24】釋放壓力焦慮的EFT敲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止期限就在眼前,別人交辦的事和你自己的事都加起來,
攪成一團混亂的時候,尤其是你腦海裡都是「怎麼辦?」「做不完了!」「我要先做什麼?」的時候…
先按下暫停鍵。深呼吸,用手指頭讓你的大腦的杏仁核平靜下來,你可以做得到!
你可以重新選擇,你可以試試看,花點時間,輕拍身體的穴位,
感受「我在」的力量,釐清事情的優先順序,再重新開始!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情緒取向伴侶治療 (EFT) 經驗談|瘋靡雙月刊第1期我跟伴侶A的感情曾經歷各種風雨,在關係好的時候,我們對彼此的理解很深,但奇怪的是,我們卻經常為了各種無聊小事引爆激烈爭吵。我們因而在當時求助伴侶治療。在諮商到第六次還是第七次的時候,我們的關係不僅變得非常融洽,而且還開始談論到要不要結婚了!你應該會很好奇,到底諮商師做了什麼事,為什麼改變我們這麼多?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5-23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1-12
    是誰在敲打我窗初到貴寶地,在「搬了」許多篇文章後,才想起還沒寫「自我介紹」,趕緊趁空了解一下別人的自我介紹是長咋樣。其實我就是一個愛講話(愛靠北)的人而己。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2
    🔆是甚麼指揮著敲打鍵盤的手?擁抱我的心、頭腦、身體和靈魂 我美麗的複雜性和不安全感 我表達的愛的純潔性 退縮到我的安全港…我的閣樓 冒險出去分享我的智慧和遠見 卻被誤判、貼錯標籤、誤解 退回到我神聖保護的巢穴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18
    敲打自從有筆友以後,三天兩天敲打文字是必須的……也是我最放鬆的時刻。因為有一個說話的對象,說說生活、談談心情,讓自己的心有所寄託。當然這與談戀愛有點不一樣,因為同性或異性,當然也不一樣。 她和我一樣分手了,只是現在的她有男友啦!聽她說說戀愛生活,這也還不錯。 謝謝筆友,也謝謝自己成為某人的筆友。
    avatar
    小黑
    2023-08-10
    【夢中的飛行練習】床下的敲打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感受過在床板下、榻榻米下的敲打? 彷彿有人在床的另一面無聲的敲擊著,小範圍的、有規律的,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季節,從我有印象以來,這種神祕現象一
    Thumbnail
    avatar
    島貓日和
    2022-12-29
    釋放壓力,遠離疾病心理的壓力總是無緣無故的說來就來,不是我們想避就能輕易避開。 壓力也會影響女性賀爾蒙,讓身體的水分和油分產生不平衡的現象,肌膚也就容易乾燥或產生面皰。 壓力對身體所造成的影響很大,不可不重視,我們有時要退一步,即能海闊天空。
    Thumbnail
    avatar
    2022-06-10
    敲打自己的身分與記憶—專訪馬翊航「我回到鄉下老家的時候,房間抽屜裡面還是會有很多國中、高中丟不掉的情書,那些東西不可能丟掉嘛。它絕對沒有用處,但是『它必須在那裡』,如果有人要丟掉它,我會跟他拼命。」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