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不想爆雷」怎麼用英日文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長大後的世界似乎跟小時候認知的世界大不同,也許我們無法成為影響世界的那個人;但要記得守住自己心中的夢想跟理念,不留遺憾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4-19
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解決無法控制的情緒暴走情緒暴走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尤其是在現代人經常處於高壓力、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中,情緒管理成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議題,當情緒暴走時,人們常常會失去控制,做出一些讓自己和周圍人感到不舒服的行為,這不僅對自己的健康不利,還會影響到周圍人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美術筆記
2024-04-05
「我不想接受自己累」:從網紅林萱的生命故事回看自己 在《電扶梯走左邊 with Jackie》的 podcast 中,嘉賓 Michelle Lin 分享了她的成長轉變,從逼死自己的女戰士脫變成懂得愛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女人。從她的分享我看到了自己 - 原來我還未能完全接納自己的所有狀態。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2-05
20231218美軍護航是貨櫃利空~風再冷不想逃,花再美也不想要,任我飄搖~選舉行情即將圖窮匕現~比較財報是選股重要基礎選舉行情如國王的新衣~媒體歌頌的績優股及黑馬股,你看過它們財報嗎? ■矽晶圓及晶圓代工是IC設計景氣溫度計 1。營收幾乎跌回2020疫情爆發當年水準 2。毛利率/營業利益率連續下跌四至六季 3。總資產周轉率下降,代表當年擴產過度 □啟基VS中磊:網通類股需求一直穩定,正在分享零組件跌價利益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17
擁抱挑戰:戰勝「這太難了,我不行!」的心理障礙為什麼每次遇到困難的事情,我們都會說「這太難了,我不行 !」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7-16
我不想說對不起,錯了嗎?明知「應該」要說「對不起」的時候,反而說不出口,為什麼? 像是從頭開始想直接衝過終點線,卻進入了看不見的迷宮,找不到名叫嘴巴這個出口。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2-07-30
我不想當媽媽|那些心底難以說出口的聲音這本書剛出版的時候我就立刻注意到,很想讀但沒有勇氣,深怕翻攪起一些平常不太面對的深層議題。但年初轉念後陸陸續續讀了幾個月,邊讀邊深思沈澱,有時邊哭然後再繼續讀下去。 「我沒有特別想要當媽媽,雖然可以想像有小孩後,生活中可能會交織不安與快樂,而變得多彩多姿,卻沒有強烈到讓我想要去冒險的動機。」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4-17
我不想我媽回家我不想自己成為不孝女,但我的身體不容許   很久沒有回來了,其實我還有些稿子在手,但我發現不是每一件事我都能輕易展出來。   因為這個專欄的主題所致,注定了這裡都是我自揭傷疤的剖白,有時候就算我寫了,也不見得想要人知道,然而當有些事我願意跟人談了,那就同時代表終於能展現出來,所以,我來了。   這次
avatar
夢遊不醒
2021-08-27
我不想得罪別人,遇見不受歡迎的自己人真的很可怕,我們永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小心得罪別人都不知道。每次得罪了別人,就會覺得自己很不受歡迎,覺得自己很有問題。深深的恐懼感,讓我很想逃離,很想把自己隱藏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1-08-04
我不想長大認識的人隨著長大愈來愈多,愈來愈多元,從小的時候家人教導我們要認真讀書要幫忙打理家裡,假日的時候甚至要去幫忙父母送貨,自己的時間可能都會被消磨掉,就算想出去玩也會擔心家中的經濟問題,甚至高中開始就半工半讀,打工在別人眼裡是賺自己的零用錢,但在我的眼中是為了自己的吃飯錢,有剩下的才會算是零用錢,即使這
Thumbnail
avatar
JingTing Wang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