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住在偏鄉的農莊,想吃好吃的,想辦法DIY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一樣蔬菜,我非常愛吃,但是自從知道外面賣的,有很多是泡過漂白水的,我就再也沒買過。偶爾外食時,會有機會吃到,但家裡開伙不會刻意買這項食材。雖然嘴饞,但為了食安,也只能作罷。
不過,這樣蔬菜是可以自己培育的,而且不到一週就能採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蓋了一間農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9會員
    273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記得看看正在變好的世界—《真確:扭轉十大直覺偏誤,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我們因為各種認知偏誤,總是悲觀看待世界,但其實世界比我們以為的還要有希望。接著他用一個個真實案例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會犯下這十種偏誤,以及該如何避免。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9-13
    9月10日:我想住在看得到海的地方三則記事,三個想法,一種生活。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9-1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8 結婚就可以天天吃了吧38 結婚就可以天天吃了吧!?   下課鐘響前的五分鐘,翔美老師在講台上分發著一張張上次的隨堂測驗,並且如果有點到考出90分以上的同學,都會多加稱讚鼓勵鼓勵。   但是叫了快三分之二的學生(包括彩香),目前只有健司一個人考了90分,其他學生都灰頭苦臉地盯著自己考卷上,那勉強及格的分數。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9-09
    |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現在想馬上吃到的草莓鬆餅我端著熱呼呼的草莓鬆餅,一片接著一片大快朵頤,那天總算滿足了自己這小小的心願。吃草莓鬆餅本來就不是什麼難事!為什麼我總是壞習慣地覺得自己還有許多時間可以等待明天到來再去做什麼事呢?吃草莓鬆餅也好,珍貴的情人節禮物捨不得拆開使用也罷!我總是計畫著明天可以比今天更寵愛自己,但卻困在這樣的想法裡錯過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3-23
    想在學校中交到好友,難道不是每個人入學前就有的期待嗎?——《入間同學入魔了!》「快樂的校園生活」不只是本漫畫最重要的主題,更是所有學生對學校生活的期待,把一點都不酷的同學換成了「各式身懷家系魔術的惡魔同學」,把「不通情理的老師」換成了「可以用嚴苛條件談判的老師」,把「無聊且普通的自己」換成了「身懷秘密的轉學生」這樣快樂的校園生活,哪有時間會讓人產生「我不想去」的想法呢?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1-12
    住野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小說讀後心得書名下的是如此聳動,但卻配上唯美的封面,很是衝突,也很是吸引人。   總是不喜歡與人接觸的「並未被提及名字的男主角」在醫院意外和班上很有人緣但「沒有未來的櫻良同學」有了往來。   平淡樸實的描寫日常生活,說是平凡卻也不平凡,正因為那既平淡又樸實的文字,讓那日常生活好似可能發生在我們周遭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阿黎
    2020-03-22
    在我想好好休息的時候在我想好好休息的時候,能療癒我的一種直接的管道之一,果然就是「文字」了。對於文字,我雖可說是熟稔,卻不至於癡迷,要自詡為「文青」或是「喜好文學的人」,還真有點不敢當,頂多是一位「如數家珍」的讀者吧。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