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親愛的樹洞

2020/08/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親愛的樹洞,
最近好嗎?不知道有多少人最近來到這裡對你說話,
他們都什麼時候來,又會對你說什麼話呢?

我跟你說喔!我也有一個樹洞,那是我心裡其中一個烏托邦,幻想每個受傷的人會因為說出不知道能和誰說出口的事而來樹洞這,說完可以得到療癒,讓他們說出心中的憤怒和傷心後就能得到緩解,回到現實生活裡頭又能繼續向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8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