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

2020/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起來貌似成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現在人認識一個人的方式,就是打開FB,看看你的頭貼、確認你發了什麼文,然後來判斷你是什麼樣的人。
  這是一個很方便的製造印象的方式,但不能百分之百的認識一個人。
  何況經營社群網站是一件極為累人的事情,上面的相片、文字,還要注意不可以刺傷別人之類的,非常的麻煩。
  老實說網路剛發展起來的那時候,我真是覺得麻煩透了,因為那時,我算是一個情緒化的人,我很容易沒經過大腦就把話說出來,而社群網的規則我都還沒有摸透就踏進去,自然踩到了別人的雷。
  但是到了這把年紀,別人的看法已經無所謂了。
  就像朋友說的一樣,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朋友也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與其疲憊地去在乎別人的看法然後活得很累,不如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別人的事情,已經沒有需要在意的必要了。
  如果能夠活得舒適又開心,那別人的眼光,好像真的沒那麼重要了。
  但是我會這樣講就表示我其實挺在意別人的眼光的吧?
  但就算在意,我也是無法做出行動的那種人。
  不如說因為腦迴路實在是過於清奇,往往會做出別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吧?
  如果真的無心的做過什麼傷人的事情,靜靜地等待別人來報復自己不就得了嗎?與其抱著無謂的愧疚感和罪惡感活下去,我寧可接受別人的報復,至少我的心裡會好受的多。
  要知道心裡不好受那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常常做錯事的時候都想著:誰來罵罵我就好了。
  總是被體諒實在是讓人壓力有夠大。
  可能我比較呆吧,大家才體諒我的智障,不過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
  習慣、重點是習慣,習慣就好,習慣別人的目光、習慣別人的話語,習慣、都是習慣,只要養成了習慣就能夠麻痺一切。
  沒錯,重點在於習慣與麻痺,那是會讓人感到舒服的東西。
  習慣別人的批評、麻痺別人的眼光,久而久之,你就什麼都不在意了。
  反正,在意了你也什麼都改變不了,你也無法解決過去發生的事情,又沒有時光機,你不如就靜靜聽著他們吐出的話,然後去接受,去點頭,這樣要舒服得多了。
  習慣、麻痺、麻痺、習慣。
  接受過去那個自己的無知,等待別人的報復,然後呆坐著,看著人話傳來傳去,然後呆看著,聽著別人講述自己的事情。
  你會逐漸習慣。
  什麼事情,都是習慣就好。
  習慣、洗腦、洗腦、習慣。
  「就這樣。」
  「嗯。」
  「好。」
  「是。」
  「大概吧。」
  習慣、習慣,去習慣吧。
  去習慣別人的看法,你就自然而然的麻痺了。
  每天一篇,久了就不在意了。
  習慣、習慣,真的好習慣了。
    笨白性中
    笨白性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