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不想回到住處的圖書館

2020/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上個月開始趕稿後,終於發現了在公司附近圖書館的好,後來下班就天天到圖書館趕稿,也正好排解了我壓根就不想待在家的心,因為在自己一個人的住處,好寂寞好寂寞。
最近的日記文章大概都會是這種樣子吧😂各種心情抒發。
去年看了諮商以後才理解到自己有許多問題,狠下心好好面對問題後怎知一轉頭朋友為何反而不見了呢...人際關係斷捨離,但我真的斷對了嗎?淪落到只剩圖書館陪伴自己,這又是我想要的嗎?我不知道。
其實還有很多事要做,但就是提不起勁,覺得自己老是這樣,難怪停滯不前。
現在會來打日記也不過是因為靜不下心好好畫圖罷了。
今天又看到那個人被轉了噗到我河道上,看了真是刺眼,差點忍不住衝動在下面回說,話倒是說得很漂亮,怎不想想以前對我做過了些什麼!?
覺得日子過的順遂的人真好,做過的事都能忘光光,反正也不會有人對他們產懷疑。
我也知道與其在這裡抱怨一堆,倒不如好好的把該規劃的事情規劃好並著手進行,不要老是只出一張嘴,但真的好煩.....我好需要與人的交流,親密關係的交流。
不知道自己還要焦慮到何時,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到底該如何解決。
說說畫圖,曾幾何時在澳洲的時候我還認定了畫圖肯定是我一生都放不下的東西,但這是真的嗎?還是只是我放不掉的藉口?
我不知道,我好沒天份,現在也好沒熱情,我該如何提起筆去畫出我的世界、我的天空,只是下筆就充滿壓力,原以為開始畫台創的本以後,我能突破什麼,但結果什麼都沒有突破,我只是一個畫圖的空殼和機器,沒有注入愛在裡面。
但我還是想把 《快樂的你》完成,大概這樣死了才會暝目吧。
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但就這樣ㄅ...回家試試看開G+會不會比較專心。
--
剛剛回家蹲了廁所,想到自己為何現在對於畫圖壓力這麼大並很難感到快樂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我把畫圖當成乞討別人愛的方式,而不是因為愛而去畫圖,因而感到焦慮吧。
2020.11.03 Bai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