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們需要動員所有人!」,怎麼用英日文號召大家來幫助你?

美國的選舉日(噢不,是選舉月)歹戲拖棚,兩大政黨不僅都在封關前號召動員所有選民投票(Come out and vote!),開票後還進入訴訟戰,共和黨動員所有黨員對選舉疑似舞弊進行司法攻防。像這樣要動員全體之力來幫助自己時,外國人會怎麼說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哲學︱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我不需要的東西生活品質常被用來表達「物質上的品質」,其實,生活品質更適合被定義為「身心被滿足的程度與品質」。世俗的塵念總是錯綜複雜,人們不斷地在擁有與失去之間認識自己,想擁有的太多,失去便為此痛苦不已。不禁想起,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所說:「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我不需要的東西」。  不止是東西,許多人事物、情緒、慾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21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我們需要去關注他人的感情嗎】我對於別人的緋聞基本上是沒有興趣的,就算是我討厭的政客也一樣。娛樂圈的就更不用說了,基本上這些人我都根本沒聽過或不熟。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1-04-19
為何我們每人都需要心理諮商?為何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心理諮商?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或許,找心理師談談,是這世代紓壓新選擇。透過心理諮商,可以協助你做情緒抒發、給予支持、盤點資源、正向鼓勵;但心理諮商可做的不僅如此。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0-12-29
坂口安吾《墮落論》:我們需要一個沒有道德的社會臺灣認識坂口安吾(Ango SAkaguchi)的人並不算多。坂口安吾是日本無賴派的作家,與同為無賴派的太宰治、織田作之助齊名。這本《墮落論》是坂口安吾的代表作,是在二次世界大戰後,針對日本戰後社會寫出的評論集。
Thumbnail
avatar
程冠培
2020-11-12
我們需要一個受眾人尊敬的家人,還是一個每天準時回家吃晚餐的家人?(本文有鬼滅電影版大量劇透~審慎觀看) 我們需要一個受人尊敬的家人,還是一個每天準時回家吃晚餐的家人? 相信這樣的新聞大家絕對有看過,過勞的公車、客運司機忍著身體病痛,趁著最後一口氣把全車乘客送到路邊安全的地方,看著所有人下車後自己才安心的倒下,事後受訪者和新聞都說著:司機好偉大!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