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寫作的自己設一年後目標

2020/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來到方格子還不久,在準備寫作之初,是預定在wordpress架設自己的部落格網站,自由度和可控性較高,而且感覺在網路上有個自己的家,但考慮投入的時間成本和金錢,決定先在這裡培養穩定的寫作習慣和文章表達藝術,若能在明天的這個時候達到一周1-2篇文章(換算成年的話是48篇文章以上),追蹤人數100人以上,就決定開始經營wordpress,當作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剛好明年這個時候是黑色星期五有優惠的時候,所以就決定把這個目標訂在明天黑五感恩節的時候吧!
歡迎跟我一起見證這一年的成長和變化吧!
也好奇方格子的格友們,有沒有什麼目標或是夢想的呢?
可以寫下來明年一起來給自己一份禮物喔!
想要看看茉莉是否能達成這個一年目標嗎?歡迎追蹤我哈哈
    俐娜Lina
    俐娜Lina
    大家好,我是蕾娜。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