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筆記:生產前一日

2020/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台南關廟
出了一點點的血。
傍晚的時候,覺得子宮收縮的頻率越來越頻繁,而且也越來越痛。在網路上遇到朋友,跟她說,我好像開始陣痛了。我拿著一張紙,開始紀錄陣痛的時間。
老公提著便當回家了,我跟他說可能快生了,不過收縮的頻率還沒有在10分鐘以內。
晚飯吃完了,一邊看電視,一邊忍著痛。陣痛的間隔還是沒有縮短,不過痛的程度倒是越來越大。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生,所以我只好先去洗澡。
到了晚上11點多,我忍著痛上線,在msn遇到一大群的網友,問我怎麼還不趕快去醫院?不是已經開始陣痛了嗎?
我說:「還不知道這樣的痛到底算不算陣痛。」
有個朋友趕快連了一個網頁給我,我點進去看,原來是在講陣痛的狀況。寫的是很詳細啦,但我還是搞不清楚。
我又說:「因為還沒有到3分鐘痛一次,我不敢去醫院,怕會被退回來。」
另一個喜歡吃速食的朋友說:「10分鐘一次,不會被退回來啦!」
於是我跟老公說:「大家都叫我趕快去醫院啦!」
於是深夜11點多,老公載著我到了台東基督教醫院。
我直接到5樓的產房,跟護士說明我的狀況。
護士開始幫我測陣痛的頻率,過了約30分鐘,護士又進來測我的子宮頸,只開了一公分。
果不其然,護士跟我說:「可能還是要麻煩妳先回去喔!如果有以下情形再回來,陣痛間隔為3分鐘、血出的比較多或是羊水破了。」
聽到護士這樣說,我和老公只好打道回府。我想,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上網罵那個叫我來醫院的人!
回到家,已經過了12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