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城市寫聲] 咆嘯的轉子引擎RE-5 Part 1 - Intro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關於轉子引擎的內容,我其實想寫很久了,大概一兩年前就已經在準備了。原本只是想像粉絲專頁上介紹Kawasaki Square Four 750那樣一篇文帶過,沒想到追蹤的"老車事務所"更新的文章得知前輩有收藏一台Suzuki RE-5,就卯起來研究轉子引擎機車的發展歷程。
身為老車愛好者,一直希望可以親眼目睹傳奇摩托車,而RE-5就是清單中之一,因為轉子引擎機車可以說是世界摩托車發展過程中的里程碑(雖然就只是曇花一現)。所以,本次的內容我會以專題的形式呈現,而你現在看到的這篇文是前導內容。特別感謝老車事務所的前輩李老師,接受我這突如其來的拜訪與錄音(這後輩怎麼如此大膽XD)......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城市巡遊 City Cruising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城市寫聲
城市寫聲
Hi,我是城市寫聲UrbanSketching 熱愛融合爵士、低音樂器、老車與底片相機,喜愛探索老東西背後的歷史故事,以及維修保存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繼續延續下去(努力學習中)XD 城市寫聲UrbanSketching是一個以錄製老車聲音與老車照片為主要目標的園地,歡迎大家到我FB的同名粉專拜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