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傾|更多一點感同身受 <第7篇>

2021/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辛苦,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體會的到!
再過三天,就是除夕夜了🎉🎉,規劃的大掃除流程,一個都還沒有完成😱!只因為大掃除需要一直碰水清洗東西及重覆的洗抹布,左手的燙傷傷口😫,不爭氣的還沒復原。
已經是第9天的傷口。不是不能碰水,而是扭轉抹布就會拉扯傷口。
想一想那些為人妻、為人母的辛苦,她們能因為一點小傷口,就不做什麼嗎?依舊是每天每天的洗衣煮飯、維持家裡的環境整潔!由衷的佩服這些家庭主婦🙇‍♀️🙇!
或許,我只是沒有一個會珍惜我的汗水的環境,不如,就別白流這些汗水了😢😥

了解自己,應該早20年就應該這麼做!
逛賣場時,朋友的一句「這✂剪刀好不好用?我的✂剪刀不利了。」
我就一直把這件事掛在心上,逛個市場也一直留意有沒有賣✂剪刀!
姪女想要的📦小盒子,看到滿是📦小盒子的扭蛋機🥚,扭了六顆了還不想罷休,發了狂的就是要扭到那個📦盒子!
要是換成是自己想要的東西時,心裡的念頭就是「算了吧,沒有就算了🚫」、「其實自己也沒那麼想要了🚫」、「花這麼多錢為了一個盒子,不值得啦🚫」…,可是為什麼我把別人的需求,看的比自己的需求還要重要??
📢為什麼妳從來就不重視自己的需求?
📎真的不能怪別人不重視你!
📎是你讓人習慣了用忽略的態度對待你!
你可以很輕易的了解他人可能有的想法、他人的感受,為什麼不多花點精神多了解〝❤️自己❤️〞
某天,我的好朋友拿了我想要給姪女的小盒子給我,那種窩心、那種貼心、那種感動…,正是我想要給予人的感受!
但,「給予」要是一個合適的對象、會珍惜的對象,我要給的,不是理所當然
#積沙能成塔第7篇
#2021許下新的目標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