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事情以及"證明"有能力處理事情

2021/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處理的事情一多,就覺得稍稍煩躁
很大一部分原因還是處理的事情沒錢賺
前陣子閒閒時,總希望能處理點事,忙碌一下
錯了,自己想要的是有錢賺得事情。
我不曉得在公司內在政府單位中,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事情一多就覺得煩躁@@
但那種遇到困難迎面而上的幹話,不是我現在想表達的
我想表達的是,有事情輪到妳處理,代表在某種意義上代表妳有能力處理這事。
要是你連能力都沒有,那就只能諒在那像條死魚......沒路用
為什麼領固定薪水的人比較容易抱怨?
而成功的銷售人員比較少在抱怨
甚至可以說成功的銷售/企業家不會抱怨給人知道
因為你們只是處理事情的人,卻認為自己該拿到更多薪水
錯了
(承擔風險那套大家都知道,老闆承擔更多風險)
背後代表的是,老闆或任何一位銷售
他們都同時在做兩件事
一、""證明""自己有能處理事情
二、踏踏實實處理好事情,不管這事導向好的或壞的結果,終究是個成果
所以相同的時間
領固定薪水的和選擇不固定薪水的差別在
不固定薪水的老闆或銷售人員是「同時在做兩件事情」
這樣有點聯想力的朋友,就知道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工程師或企業高管
可以在一定積累後,同時擁有兩份收入了
因為平時他們對於領固定薪水的處理事情能力,以及過程中的反思再提煉
變成一套SOP或是經驗法則
輸出之後,就"證明"自己有能力處理這些事
過後再利用一些平台、媒體,來向有需求的人提供解決方案
可能是好奇進入的小白,可能是其他行業的客戶想借鏡
無論如何,再他證明自己有能力的當下
一個完整的銷售閉環,就差報價和如何付錢了
最後祝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各自造化成你所專長的那個領域中,能"證明"自己的一份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