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日誌-試論家中空氣被下藥的可能性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聽起來很瞎,但在家一入睡好像就會睡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我想我可以躺在床上過生活沒問題的不用擔心我。
哦床~我對你的愛不分黑夜或是白天,一日不見萬分想念~如果你願意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每天疼你一~千~遍~(好老的歌喔年輕人沒聽過吧)
究竟為什麼家裡的床這麼好睡呢?
我對我家的床上下其手(我答應他要疼他一千遍的!)老半天找不出有什麼問題,棉被枕頭看起來也很正常啊……但睡個覺除了床棉被枕頭以外還有什麼東西會被動手腳(到底為何要預設有人動手腳)啊?
我思來想去好像只有一個可能了——
沒錯!一定是我家空氣被下藥了!
不然沒道理一個晚上睡滿七小時的人白天一躺下去就又睡了四個小時啊,除了被迷昏外還有別的可能嗎(不能只是單純很會睡嗎)?
不過不知道是誰對我下藥啊(抖)是我的鄰居嗎?但我跟他們根本不熟、大部分根本還沒見過面呢!
而且不知道我鄰居(直接假設鄰居是兇手了嗎)對我用了什麼藥呢會不會傷身啊(是該擔心這個嗎!)他們對我下藥又有什麼企圖呢(思)(夠了啦——)
好反正我家的沉睡之謎已經揭曉了(嗎),如果你或你的家人親戚朋友另一半有這種不分晝夜都能昏睡的情況的話,請不要急著指責他懶惰或是朽木不可雕也,他可能是被下藥了啊快去檢查鄰居對你身邊的人有什麼不良意圖吧!
(為什麼要這樣誣衊鄰居啊!被下藥剛好而已吧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39內容數
    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嗎?我也是。歡迎來到Guta的生活實驗室。每個月給自己一項新的挑戰,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不重複!主要項目:極簡生活、自我成長、自主學習、人生管理⋯⋯等。不定期更新,請按下訂閱以免錯過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