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近況更新~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從清明時節,說書人一直呈現上火狀態,加上工作很滿很忙,她的聲音一直很沙啞回不去了。
(有聽Podcast的朋友可能發現了)
最近回家也鮮少聊天,讓她喉嚨休息一下。
說書人輕聲細語的說話,我好不習慣啊 (以前都要叫她說話小聲點)。
⠀⠀⠀⠀⠀⠀⠀⠀⠀⠀⠀⠀
因為租屋漏水的問題,在不遠的將來,我們的生活會暫時調整成遠距,雞蛋會跟著我。
(說書人每次都開玩笑說,如果兩人分開,我記得把狗帶走)
詳情等時間近一些、安頓好再告訴大家。
衡量說書人的工作量、身體狀況,以及生活步調,
我們決定Podcast改回一周一更,在每周五更新。
⠀⠀⠀⠀⠀⠀⠀⠀⠀⠀⠀⠀
我也發現自己錄音的聲音,跟說書人一起錄音的聲音,聽起來差超多。
真的是很神奇~莫非這就是薦骨灌喉嚨(人類圖)的力量嗎?
⠀⠀⠀⠀⠀⠀⠀⠀⠀⠀⠀⠀
另外,我的方格子開了新專題「極簡理想生活:斷捨離練習」。
大家可能會想:「咦?不是已經都在寫這主題了嗎?」
沒錯~~我突然意識到這類文章量大到可以開一個專題了,
相關的文章都拉進這個專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呦~
最後,分享瑜珈師祖的著作:
瑜伽與愛的真相:引領《博伽梵歌》之智融入現代生活
這是一本充滿療癒的書,翻譯的過程中常常感動到眼眶泛淚,覺得如果早點讀到這本書該有多好啊~
(限量的超值贈品也很美)
5.3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