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平常心,好好待在家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疫情突然的增加,跟去年我在台北工作時,有事先演練的狀況差很多,感受的到台北大家朋友的焦慮。
真的緊張的時候,讓自己深呼吸幾次,放下手機跟電視,一天看一次新聞了解重要準備。剩下的就好好安排可以在家做的事情,避免自己心情受影響。
也是跟家人之間好好聯繫感情的時候唷。願大家都平安,可以好好度過這次危機。
17會員
122內容數
總在梳洗菜葉的過程中浮現媽媽的動作;總是希冀拿起湯匙輕啜一口,腦中是否會出現媽媽的味道?家常味就在爐火中,慢慢地熬煮。你也想要品嘗這些平凡又懷念的滋味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好好對待你的樂器:平日如何保養樂器?聽說沒使用的話要把弦鬆掉?大提琴可以暫時放地板上?松香多久擦拭比較好?該把琴放在架子上還是收起來比較好?家裡太潮濕,大提琴會不會長香菇? 剛學習大提琴的你,心裡一定有很多疑問吧?且讓Charry老師告訴你,大提琴一般日常保養的細節,從今天開始,要好好對待你的大提琴喔!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12-05
我如此維持好心情-不要放棄尋找身心平衡的鑰匙暫時離開職場,回家休養身心後,九月中我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回到同樣的工作有其風險,尤其如果促發憂鬱症發作的因子還在,就會是很大的挑戰。如今,我已經工作兩個月了,身心維持得相當穩定。我做了什麼使得自己能保持良好狀態?我會說是-「不放棄」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11-16
個人分享|我支持書本66折不該變成常態,但也請練好生存的技能作為一個每年買書總額有破萬的人來說,看到1111書店的抵制潮還是想出來說一下。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0-11-11
臉部保養如何挑選好洗面乳?注意油脂平衡!看很多男性同事裝畫好,臉部儀容打理很好,出去跑了趟業務回來後整個臉部泛油光,假如整天的工作行程是滿檔的那對下午才見的客人,用毀掉的妝容接見,好像就較為失禮了,以下就推薦區要到處跑的男性工作者們一款男性專用的洗面乳吧! 洗面乳挑選的訣竅 在推薦好的品牌之前,我們需要有正確的保養知識 一開始做臉部清潔,
avatar
王祐誠
2019-10-30
X雄的O安心住院醫療險RSL,擔心長期住院,自費高住院手術的你,好處在高年齡保費值得推薦遠XO安心住院醫療險 遠X人壽公司是業界少見的,同時出兩種不同方向的實支實付健康險,針對不同的醫療收據範圍跟額度,去做主打的方向,這張主打長期住院,業界排名前三高的給付額度,但在現今的健保DRGs下,
Thumbnail
avatar
A957煉金商會小二
2018-12-31
2008日劇【愛迪生之母 エジソンの母】我想支持他的好奇心(伊東美咲 坂井真紀 谷原章介 清水優哉) 七歲的賢人難過著說: 一定要向前走下去嗎? 媽媽說: 要帶著胸中充滿內疚的心情和美好的回憶,繼續往前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