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說得真妙」、「說得好」怎麼用英日文講?

當別人講的話說到你的心坎、戳到你的笑點,或是你在IG或推特看到網友對政府的防疫對策發表看法時,你覺得實在講得太好,怎麼用英日文稱讚人家說得好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邏輯說得通,那好像就能做望著窗外飛速經過的電線桿電線,交織,重疊,偶爾匯聚成一條線,突然又跳開來分成三股,交織,重疊。以往飛奔向你的時候,這些都顯得不無聊了,那時候我總是會拿起前方座位後的手冊,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翻頁著看,但現在不同以往,我只想含了一口威士忌閉上眼,趁著剛離站不久的車速再睡上一會兒。 我有時會做這樣的夢。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4-05-13
不會說德語的餐館服務生-交換日誌03剛到德國第二個月,我的室友告訴我有一間餐館缺人,主要工作是負責點菜跟送菜,問我願不願意去支援,我的第一反應是既興奮又驚喜,告訴她我也想要在德國嘗試打工,但接下來室友說的話讓我感覺這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室友:「老闆只會說德語跟越南語,完全不懂英語。」我一聽到馬上瞪大雙眼,說:「可是我不懂德語,這樣要怎麼
Thumbnail
avatar
Yan
2024-03-16
好話怎麼說得出口婆媳關係真是讓人抓狂的功課。我必須老實說,婆婆讓我看到人性本惡的那個我自己。疏離的婆媳關係,背後有複雜且久遠的諸多因素,當兩人住在不同屋簷下,或一年沒見幾次面,就把幾天忍耐當吃補。但環境會變.....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08-10
誰說得對?!誰說得對?! 這是個很有趣且深刻的問題 一位有財產的老父親想再婚,孩子們會說:「不可以!對方肯定覬覦爸爸的財產。」 但如果此人沒有財產,孩子們則會說:「能在這樣的年紀遇到真愛真是太好了。這樣爸爸就能安享晚年,不再孤單了。」 (搞不好孩子心裡還偷偷盤算:「照護父親的任務有人接手了,真棒!」)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3-08-02
你說得對我大姐就是要kiss ass, 因為她要靠中醫,那中醫師真的有她的價值,是對內地官員的contact point,辦事能力很高。 我現在人在岳陽,等下去岳陽樓洞庭湖。每次去到一些古蹟,我都有一種很強烈草木依舊,人面全非的感覺,我就覺得人啊,真的渺小到不得了,不用執著。 再壞的事情,總有安排。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6-23
「一定要說得對才行」-是否有完美的話語存在?「說話」,我們的話語作為一種溝通的工具存在 不論是書寫、訴說,皆是將我們的想法用語言的媒介輸出 讓他人能夠理解,達到溝通的目的 完美的話語是否存在? 存在一種絕對能被理解與絕對不會錯誤的話語嗎?
avatar
鐘建麟
2022-10-20
說得好像真的有考慮我一樣7/17(日)、7/21(四) 和博安去南港買安全帽.開車送姐姐去考試.爸爸生病也沒有不好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2-07-21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6-27
把故事說得很有吸引力!《永恆族》質感很好但感受不深 《永恆族》實在很難說好看還是不好看,可能要看重點怎麼抓跟期待怎麼放,但不論如何它整體的質感都是相當好的。 特效當然絕對有一定的質感,動作場面算是華麗(很多pose的優美路線,不是血腥暴力路線),刺激感緊湊度都不錯,雖然看多動作大片的觀眾可能不會特別興奮,但就一般娛樂電影來說還是很精彩了。
Thumbnail
avatar
wangei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