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讓我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覺、熬夜、打電動、爆肝玩糞game農場遊戲。
那些在ig上發文說什麼,疫情讓我廚藝突發猛進、新技能get什麼的,
我看了就煩。
如果看youtube學會炒青菜炒肉片,就能讓你自滿到恨不得發限動昭告天下,
只是剛好證明這些人原來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失敗。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世界上80%的人在人生競賽路上大多都是不得志的,大多數人都是在這些其實對世界沒甚麼產值,但卻能收穫成就感的事情上,一點一滴汲取存在的意義,所以在防治憂鬱症這方面,我也是蠻樂見其成的。
在這邊推薦在人生失敗的朋友們,除了看youtube學炒青菜肉片外,還有一些對社會沒甚麼幫助,但卻可以讓你收穫滿滿成就和小確幸的事情可以做:
考打字證照
考駕照
健身
種綠豆

目前只想到這些,都是正常人只要花點小時間不用多久就可以做到的事,趁疫情期間無聊可以都試試,然後就可以發ig限動炫耀「疫情讓我學會一分鐘打80字」、「疫情讓我學會開車」、「疫情讓我瘦了5公斤變大肌肌」、「疫情讓我種了五盆豆芽菜」。

呱呱寶貝
呱呱寶貝
整天呱呱叫亂講話的呱呱寶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