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天氣晴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來交代一下這幾天的事情吧,週六約了看屋,當下立馬就簽約了,會太衝動嗎?一方面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房間,一方面也是不想一直拖下去,所以就這樣簽約了,週日買了我姊幫我挑的除濕機,剛好贈品是電風扇,這樣我就不用買了,現在想想,大學離家到現在,在外面生活了十幾年,連個屬於自己的枕頭棉被都沒有,原來我一直是寄生的狀態,而現在,才正式是自己生活的開始
其實很害怕,雖然還沒搬過去,但只要一想到之後每天上班回家,回到房間,沒有可以說話的人,自己坐在床上,盯著牆壁,心裡空虛的很,卻必須強迫自己去洗澡,把衣服洗一洗晾一晾,幫自己裝一杯黑豆漿配香蕉果腹,可能做個運動,可能播個音樂,可能滑著手機,可能看個書,可能放個Podcast聽別人說話,可能寫個日記,然後時間到了上床睡覺,日復一日,大家都是這樣過下班後的生活嗎?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會一直講話的人,但似乎就像阿毛說的,我也沒有要幹嘛,但就是想要有人陪,可是就是會影響心情,我只要下班要回家,想到家裡有個人就不會覺得家裡空空的,或是心裡空空的,但明明回到家,也是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是只有我這樣奇怪,還是大家都是這種心情呢?
其實我現在很想跟萱萱說話,總覺得我們倆都想過分開這件事,雖然分開還是會難過,但是我不會心痛,我也覺得她是跟我一樣的心情,不過實際上是怎樣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如果都已經接受這樣的結果了,為什麼不能退回成朋友的關係,好好相處,對,我連開口試試的勇氣都沒有
我不想當個奇怪的人,我的夢想很簡單,不用大富大貴,平平安健健康康的生活,跟著心愛的人愛我的人過日子,生一兩個小孩,偶爾吵吵鬧鬧,一起住在屬於我們的房子裡,或許在養個貓或狗,就這樣到老,和老伴牽手散步,我從小就這樣幻想著,但是要實現卻覺得好難...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