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全職媽媽篇─打掃、做菜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7.14 全職媽媽的第44天,前陣子起床還會做很簡單的早餐,但最近兩寶不愛吃,所以幫全家人買了很久沒吃的燒餅油條跟奶黃包,吃完想著今天要怎麼幫媽媽(我住娘家)消滅她種的百香果,因為太多了而且很少人吃。
真的很不會做菜的我,只想到洋蔥涼拌百香果,所以用冰水泡了一小時的洋蔥,因為同時在看韓劇女神降臨,再把洋蔥放入保鮮盒加入百香果跟少許蜂蜜,拌一拌就完成啦~~呵呵
整籃都是媽媽的小農田成果
沒頭緒寫計畫書,兩寶也沒心要寫作業,所以我們整個早上就打掃了二、三樓共七個房間。想到當全職媽媽的朋友們也很辛苦,我還沒有煮午餐喔~~不然打掃、洗衣、煮飯、陪孩子做功課,一天都過了~~這也是從前的我沒體會過了,其實如果沒有這次的機會,我再想等到老時,我還是排斥進廚房下廚吧。
Jan 女子
Jan 女子
曾是有18年以上醫院臨床工作經驗護理師。 2021年走出醫療院所,成為勞工健康服務護理師。 喜歡在平靜中尋找波濤,害怕卻又愛挑戰,自稱為不安份的護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