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還給你,你把快樂還給我。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的日子,我試著戒掉陪你熬夜的習慣,
可每到夜晚,我就腐爛枯朽,我焦慮、憂鬱、想離開這個世界,
每晚失眠,不靠吃藥無法入睡,別人剛起床,我正要入睡,
每天以淚洗面,我難過你離開我,難過自己真誠珍貴的愛,像垃圾一般被丟棄,
到後面,哭不出來了,每天就是躺在那,
像是失憶了,甚麼也想不起來,
腦袋一片空白,我的靈魂破了一個洞,
感覺身處的世界沒有真實感,我很迷茫,
最難過的不是悲傷,而是荒涼,
我像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上,
全身沒有力氣,再也無法前進了。
是我不好,讓你如此疲憊,
這段日子我有好好的在生活,沒有再為你難過了,
可我還是會思念你,還是在等你,
希望能發生奇蹟,你能回到我身邊,
回不去了也沒關係的,我把你還給你,你把快樂還給我,好嗎。
ins:luminary__n
luminary__n
luminary__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