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別傻了,自律才不是完成夢想的開端,「行動力」才是!

這是文章要總結一下我寫過的自律,然後我要把它們搞成電子書。我就是這麼有行動力,但什麼時候會完成我不知道,因為我身上有八百萬件事都需要我馬上去做。(年紀大了真的常覺得沒有像三十多歲的體力了。)
大多數人都會用「自律」這個詞來自我要求,但「勉強自己」常常會得到反效果而形成了壓力而往往會失常。真正能完成夢想的人,每天都在做著同一件事:「站起來,往自己所期待的方向前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線線跟你聊自己、工作、經營自媒體、書籍設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3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目標設定的心法(一) |別稱呼為夢想,那是可以做到的:成長心態與自我對話 「內在動機與外在動機是會互相抵銷的」何立安 「相信自己」,這話聽起來很雞湯,但卻是成長心態的核心。 不論主觀或客觀,都要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達成 1. 目標只要條件達成就可以達成,把條件都列出來 2. 當非理性的自我譴責出現時,就需要學著自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9-23
自我成長比完成別人的期待更重要最近朋友跟我傾訴,覺得自己的壓力很大,老闆(主管)對自己的期待很高,害怕達不到目標或者自己做不好而感到各種憂鬱跟焦慮影響了生活上的作息。 我發現每個人都有這個煩惱,害怕達不到父母的期待,害怕自己做不到或者做不好,因為這些害怕跟焦慮的心情,形成了我們生活上的壓力,適度的壓力有助於我們成長,過度的壓力就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8-07
我成了大陸人妻(2)!台陸-婚後的生活才是考驗的開始時間輾轉,上篇發布已數月。遲遲沒有動筆,因為剛入職新工作,比較忙碌,按照我囉嗦的性格,很擔心一寫又要上千字。就一直沒有勇氣寫,哈。 兩人來台已經數月,終於可以在我心愛的家鄉台灣安身立命,可喜可賀呀。 新朋友歡迎參閱上集我成了大陸人妻(1)!2021台灣大陸-兩岸結婚酸甜苦辣史。
Thumbnail
avatar
田東中
2021-05-30
紀錄片《尊瑪、尊瑪:我和她們在喜馬拉雅的夏天》│用不同的文化照見自己,你對夢想盡全力了嗎?對我來說,旅行的重要意義,在透過不同的空氣、土壤與文化的轉換,洗滌心靈,《尊瑪、尊瑪:我和她們在喜馬拉雅的夏天》讓我思念印度與尼泊爾;在全球疫情尚未結束,不知何時才能解封的此時,不妨透過影像,讓心靈在不同的時空馳騁,換一個不同的眼光,看待習慣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3-12
如果多數的男女都在結婚後 變成了不是那個自己不經意和朋友聊起 友人65歲長輩 找到了人生中的伴侶 最近卻成了拒絕往來戶 只因為不是事必躬親 是不是年紀越長 越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到了晚年 女人要的不就是一個願意微笑且專注聽妳講話的人 而不是一個需要妳伺候的人 為什麼男人總是不懂? 近期也習慣中午到咖啡廳 靜靜聽著周遭飯友的人生經歷 其中一
Thumbnail
avatar
Diana mami
2020-05-22
《四月的女兒》—你真的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為了一己之私,將毐說成了愛嗎?愛並不是一件外衣,能夠披著去行使任何事,將縱慾說成是為你著想的善意,都只是自以為是的付出,甚至早已從黑暗淪為邪惡。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