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海牛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想神經病的吃掉人類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74內容數
在這專題內,我說吃寫吃,因為我愛吃也煮。我先生在宜蘭種米,不用農藥、不用化學肥料,所以食物對我來說,除了果腹,還有我人生的軌跡,並且還藉由我的孩子仍繼續在延續著,這是好悠遠好長的過程,想分享那滿滿的記憶跟感概,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原因。 我是個理想的病人,我仍然過著我理想的生活,你也一定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彭顯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農就是在家煮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才說粽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下廚煮魚煮餐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討厭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時令滋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成全的米飯愛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牛奶適合乙型肝炎嗎 醫生:乙型肝炎患者配方完全列出,建議慢慢收集是的,牛奶有助於B型患者,牛奶特別適用於乙型肝炎的患者,特別是對於乙型肝炎患者,但確保他們沒有把它放在其他東西調味料中。例子,糖,否則還會增加肝臟一代的負擔。所以建議吃乙型肝炎,你建議什麼 醫生:上市乙型肝炎患者配方,建議慢慢收集。 不推薦乙型肝炎患者的東西嗎  1,鵝肉 鵝是含脂肪的肉類食物。中醫
avatar
sdgsdf
2021-07-30
草莓牛奶 | 韓國超人氣cafe美食預備食材 2人 草莓 12 顆 糖 3 檸檬1/4 煉乳 冰塊 步驟 先把草莓切小塊,放入鍋中。 加入砂糖和檸檬汁。 然後用湯匙攪拌均勻。 用中火煮至草莓變成果醬狀。 詳細可以參考影片: https://youtu.be/2Yfy8_rAUZ8 草莓醬加入
avatar
葵奈子
2021-06-13
牛奶糖進化論小時候不太有家裡會買糖果的記憶,不至於到完全沒有,但肯定是不多,畢竟對媽媽們而言,「糖」是小朋友成長期間的妖魔鬼怪,會造成蛀牙,聽說還會變笨和長不高,絕對需要嚴格控管。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4-30
喝牛奶是一種搶劫 母牛產奶是要用來餵小牛的,而人們把小牛帶走關在小箱裡挨餓,然後拚命地從日夜悲鳴呼喚自己骨肉的牛媽媽那裡搾取牛奶,運到城市給人喝。你知道人們是如何報答這些奶牛的哺育之恩的嗎?首先,人們把沒有再見過媽媽的極度營養不良的小牛宰了,切成嫩滑的肉片,作為高檔的‘小牛肉’出售。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永恆
2020-05-26
牛奶大車拼:白色專制?黑色幽默?勇氣是有續集的,第一步是讓我能夠在先生盛怒時,直視他的眼睛,冷靜自我表述,而下一步則是帶點黑色幽默地「演很大」,透過戲劇效果將角色易位,或許不僅能清晰看見過去各自角色固著的盲區,因而引動同理共感,而且還能笑謔地靠近自己的陰暗面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15
牛奶真的安全嗎? 很多網友迴響,網上資訊太多,不知該信誰。我只能說,分辨言辭背後涉及的利益關係,能讓許多事情水落石出,加上理智上的判斷,選擇一條保護自己的路,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永恆
2020-01-18
牛奶有分身?乳清蛋白與酪蛋白對運動的影響大家好,今天想簡單介紹兩種蛋白質的小知識跟概念,所以關於蛋白質中複雜胺基酸成分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囉,但有任何想交流的訊息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喔 這兩種蛋白質都來自牛奶,乳清蛋白佔20%,酪蛋白80%,而兩者差異在於吸收比率。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