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關於原諒自己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們最不能原諒的,是當初那個又傻又笨,而讓珍貴的寶貝從心中被奪走的自己。
當我問問我最珍貴的寶貝(我的貓)為什麼願意遭遇這麼苦的事情,他笑笑的說,因為這樣才能帶你認識『原諒』啊。
“但我能原諒那些殘忍的人,我卻無法原諒保護不了你,救不到你的自己啊。”
在連續的哭泣中,我真的懂這種更難原諒自己的感受。
但就是這樣,我才想這麼堅持、下定決心的走在『愛』這條路上,我想要學習好好的愛自己,我想要好好的大方的原諒自己,我想要永遠第一個站在自己身邊,牽著自己的手,與自己同一陣線。
我不想要,明明自己是最心碎的,自己卻是最不能被原諒的~
我不想要,我就是最無止盡撻伐自己的那個人~
懲罰自己比愛自己、原諒自己容易多了
但我想選擇愛
— 20140729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