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宣言!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經了產品經理、專案管理、助理的面試,在過程中遇到許多問題,也大概知道自己的價值大概在哪裡。
其中在面試專案助理時花了接近4個小時,但主管覺得面試不夠好,覺得要在第二次的面試再評估一次。那間公司是在做目前正在起飛的半導體產業,在面試前及準備資料時,都有提及需要常加班且是會盡量滿足客戶的要求。在等待面試結果時,很常在思考我真的喜歡主管的做事方式?加班沒有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嗎?半導體真的是我喜歡的產業嗎?在人資邀請第二次面試時,想了很久還是拒絕可能會錄取的機會了。
不過這禮拜上班沒什麼業務,只要閒下來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準備離職的事情。可能有在工作的前輩們會覺得無所事事是值得珍惜的事情,不用沒事找事做。但在這家公司到現在給我的感覺還是給了很多願景,實際上什麼都沒有,就好像只會講甜言蜜語的男生。所以我決定提出一個企劃並完成,之中若發現我的商業模式計畫不可行,或是在公司難以推行,都能讓我學到新的東西,也能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項目是什麼。希望這份企劃會成為我在這家公司的代表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ggy
    Piggy
    剛出社會時面臨工作的挫折,身邊沒有詢問的對象,上網也找不到答案。只好親身嘗試使用各種方式解決難關。峰迴路轉跨產業變成永續管理師,藉由文字繼續記錄工作及生活中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