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都很大
尤其住在都市中心的我們
每天在生活裡汲汲營營
上下班中在每個十字路口穿梭
-
每當月初看到薪水匯入總會開心幾秒
月中出現帳單又失落幾分鐘
每個月都在煩惱的下個月的收入支出能不能成正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受
在繁忙的生活裡
我們各自找尋著生活的意義
以及生存的意義
這是一個非常辛苦的時代
每個人都在找尋任何增加收入的可能性
也繁衍出許多詐騙
生活總是不盡人意
總是會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看著每天的流逝確實也充實的度過
工作是不是另外一種自我欺騙的感受呢?
我想,找到工作的意義才是工作的目的吧!
-
從小到大嚮往長大後出社會的生活
長大後反而卻更想回到小時候的單純簡單
長大後承擔的壓力、責任實在太多太多了
當我們看著社會案件發生的悲劇
相信這些人是為了想要解脫生活的束縛
選擇這麼極端的方式結束自己
當然我們活著的人呢?
試想如何用另一種態度堅強的生活下去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因為只能更努力的往前進
體現我們活著的意義。
Baufei
Baufei
這是關於自我探索的旅程 靈感隨地而在 我是誰? 這個世界與我有關的是什麼? 環境在我眼裡的解讀又是哪樣的狀態 隨心、隨聊、隨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