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我是被牽著的迷途小羔羊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到了星期天~基督徒一個星期的開始,一個星期的大規模自省時間~
自從看了Arise with Amber之後,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記錄順便分享自己的信仰見證,作為自省跟工作。我常常覺得,福音是要傳給需要的人、被揀選的人,而不是亂槍打鳥式的找尋那些「眼瞎耳聾」的人,他們需要被摸著,聽到福音卻心硬,這只能靠主來解決,而我們是要找那些迷路的羔羊。
但這樣說起來很容易陷入套套邏輯,所以不如就自己主觀的見證來說說話吧。

這星期比較忙一點,沒時間先打起來,拖拉到現在才動筆;不過也有更多感觸,更多的收穫,主每天給我的字都不一樣,但常常都有一些共同點。昨天感受到的是別的經文,今天起床讀經感受到的是: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其中一隻走迷了路,他豈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山上,去找那迷路的麼?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照樣,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也不願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太18:12-14)
最近因為遇到的事情比較多,包括某一次夜裡突然醒來,第一直覺是喊出:主啊!救我!感受到自己的心靈狀況不是很好,讀經也常常發呆恍神,禱告也有時候沒有感覺到主。
我其實滿心慌的,怕主不要我了。
然後,就浮現了這段經文。
聖經說,人是貴重的器皿,是重金贖回的,而主也會為了每一隻羊,去找、牧養他、餵養他。祂不會放棄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祂永遠的牽著我們、愛著我們。這是無法企及的無私的愛。聖經最著重的是愛。

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感受到被牽著的感覺,我很感謝主沒有放棄我、也願意等我,等我迷路夠了之後回去,祂總是看顧我,並沒有因為我在召會之中流浪而放棄我,也沒有因為我時常的犯罪而放棄我。
每當自己好像逃到曠野的時候,主總會用不同的方式把我找回來,然後在靈裡說,祂在。不用擔心。
自己知道自己很不值得,卻被這樣照看著,然後就會浮現: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纔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可2:17)
雖然宗教信仰的權威日薄西山,但是必須說,信仰真的會讓人安心,這個真理的存在也會給人一種安定感,可以避免現代人對不確定性的恐懼。不論真假,人都有這樣的需求。
不管宗教是不是人民的鴉片,它能讓人生開心快樂平安順心最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