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記|職場上最重要的是找到你能學習的對象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慶幸我找到了。
今天再次被學姊感動到(窩們同為竹南國小陽明大學,所以她真的是我學姊)。
最近要報名IRB課程,前幾天學姊把網址丟在群組提醒我們盡快報名,因為沒有上IRB就沒辦法做實驗,所以我一看到就趕快報名了。
結果今天學長在我旁邊唸:「完蛋,我忘記報名了,今天已經額滿無法報名了。」
我只回:「不然你打電話去問問看可不可增加名額或是現場報名?」
隔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去找學姊問她說:「學長忘記報名IRB怎麼辦?」
結果學姊居然淡淡地回了一句:「我早就有幫他報名了,他去信箱點確認信就好!」
!!!!
歐麥尬!我整個被學姊暖到~~怎麼這世上有這麼貼心的人呀
(還能夠預判到學長一定會忘記報名)
我只想到我要趕快報名,(雖然有想到學長會忘記,但是完全不會想幫他報啊XD)。
學姊這一舉動真的讓我反省了一下自己,希望我不要這麼不管別人死活,友愛同事,互相幫助,當個溫暖的小太陽
關於學姊暖心小故事還有很多,她不只專業能力十分強外,還有一顆無敵善良的心,真的是超級欽佩的希望我能朝著她的背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從小到大課本上總是滿滿我的塗鴉,雖然非科班也沒有從事相關工作,但是長大後決定繼續我小時候的興趣,單純紓壓、單純紀錄,重拾畫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