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上演的劇情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人生就是一場遊戲,我曾在無數個夜晚想著怎麼登出這個世界。
無數個蕁麻疹的夜晚,一切都是自己太不珍惜自己了。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你們說是嗎?疾病就跟人生一樣,在你做的每個決定時悄悄來到你的身邊,無數個原因都可以形成疾病,疾病總是逼著你去面對自己。
  因為在乎所以全力以赴,可笑的是卻不受重視。在無數個夜晚內總問著自己「為什麼?」是兒時的陰影?不管多麼地努力,結果依舊不會改變。好像陷入了一種循環,但我卻沒有解套方式,所有心理學的技能都派不上用場,因為入戲太深導致無法自拔。
  人生似乎只有登出才能刪除,但是卻永遠記在靈魂裡面。我常在想,我幾輩子前可能都是「含冤而死」的狀態。好巧,這種無助無能的感受,總是在我的人生中一再循環播放呢!這一世,想必也是演得很爛吧!
  真正重複的不是內容物,而是劇情模式。是只要提出意見就會有不好的結局,這樣的劇情模式一再的上演。你們也是嗎?
  是自己對所有事情都太過認真嗎?好像只要提出就會招來無止盡的謾罵,只要提出就會有人告訴你「都是你的錯!」然而卻在你承認都是自己的錯的時候,那個人又對你產生不屑的態度,我承認了自己考慮不周全,最後又因為我承認自己的錯而受到指責與謾罵。
  我想,人生真的很難,因為我們總沒有辦法符合所有人的期待。原來,我討厭吵架討厭發表意見的原因是,從小的烙印。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